2017/05/09

20170509(二)USD/JPY美日兌技術分析

20170509(二)USD/JPY美日兌技術分析

 世界投資大師 -全球金融大鰐  " 索羅斯 " 說:「投資本身沒有風險,失控的投資才有風險 !
 華裔鋼琴家  外匯交易大師  " 韓祖平 " 說:「交易是一種生活方式,交易是博弈的藝術 !
  " 富智赢家團隊 " 交易贏家 正期望值的概率優勢交易,轉換成為金錢報酬的過程 !
CopyWinner富智贏家网 - 外匯交易操作線圖  http://www.copywinner.org     http://www.copywinner.net  CW網站 除原創圖文外,係互聯網搜集,請獨立卓參 ! 

貨幣兌預測 -edited by smith

今天盤勢已突破下降軌道之上軌線,今日預測將有調整行情,回調路線如下圖。其向上破位回調演變自上週五,美元兌日元先跌後漲,收了帶有下影線的小陽線,週線收了中陽線。目前,短期均線呈多頭排列,短期走勢震盪偏多。但是,鑑於日線、4小時動能指標超買,因此不排除回調的可能性。今日,上方關注100日均線主要阻力位,下方關注5日均線支撐位。如果向上突破100日均線,匯率將測試114.00的阻力;但如若跌破5日均線,美元/日元將試探60日均線支撐位。


交易者情緒 

今日,空頭頭寸增加2%,至60%;賣單減少了4%,至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