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跟單.㊝

"跨平台多賬戶" 雲跟單_管理系統

 無須開啟MT4軟件/ 無須VPS掛機/ 雲端直通交易服務器/ 毫秒級跟單

一、香港高性能雲服務器,毫秒級跟單,可靠性99.9%, 支持一對多或多對一跟隨,正反向跟單,按倍數/固定手數跟單,自動識別大小合約,品種後綴智能匹配....複製訂單止盈止損....免下載插件/ 免安裝軟件,即用即申請。

二、"跨平台多賬戶"雲跟單_管理系統,支持快速低成本搭建輕量化的跟單社區,支持邁達克MT4所有平台雲跟單,支持貨幣對、貴金屬、股指、原油、數字貨幣等多品種跟單交易,為資管級客戶提供高效化、集約化的解決方案。


                       【 贈送2個雲跟單體驗賬號,體驗期30天_免費試用】

       FX123雲跟單 

        連結 → https://xmam.fx00.com/register?id=QYW077





跟單功能

1.跨平台多賬戶管理
打破不同經紀商、不同服務器之間的交易壁壘,支持所有MT4賬號跨平台跟單。

2.多跟一、或一跟多
多個複制者跟隨同一個信號源,或者一個複制者跟隨多個信號源,或者多個複制者交叉跟隨多個信號源。

3.品種後綴智能匹配
例如後綴為EURUSD#、EURUSD.m、EURUSD.pro等的品種後綴規格都已實現智能匹配並正常跟單。

4.指定品種/合約跟單
當品種後綴或品種名比較特殊時,或同一個品種存在多個合約時,可指定某個品種/合約進行跟單。當信號源交易A品種時,亦可指定複製者跟隨時交易B品種。

5.智能識別大小合約
例如信號源EURUSD品種規格為標準大合約,每手價值100000,而復制者為小合約,每手價值1000,二者相差100倍;當跟單倍數為1倍時,信號源下單1手,複製者跟隨100手。

6.正向跟單、反向跟單
根據自身偏好和交易策略靈活選擇跟單方向。

7.按倍數或固定手數跟單
不同資金量大小的賬號都能根據自身資金淨值情況靈活設置不同的跟單倍數;或者無論信號源每次下單量多少,複製著者都可以按一個固定的手數進行跟單。


跟單速度

1.雲端直通交易服務器,毫秒必爭
跟單引擎部署在臨近國際數據中心節點的香港及其高性能雲服務器上。

2.採用函數即時觸發模式,沒有採集間隔
本地EA跟單軟件採用的是定時向信號源採集訂單,例如每隔100-300毫秒向信號源採集一次訂單情況,發現信號源訂單有變化,就執行跟單請求,所以一般會有100-300毫秒的延遲;而云跟單採用函數式觸發模式,只要信號源訂單發生變化,會即時觸發跟單請求,故而節約了採集刷新間隔的時間。

穩定性

1.雲端集群部署,雲端直通交易服務器
本地跟單軟件需要在電腦本地或VPS上安裝單機版的跟單軟件,而API雲跟單採用的是雲端集群部署模式,用戶無須再去挂機、無須VPS,雲端直通交易服務器,省去繁雜的本地維護環節,而這些多出來的本地維護環節是跟單不穩定的重要原因。當某個賬號在雲端建立了跟單關係後,其本地的PC或APP受限於網絡異常或網絡過載時,會影響登錄或使用,但是雲端跟單關係還在,跟單不受影響。

2.跟單引擎部署於香港高性能雲服務器
提供高標準的軟件服務,我們甄選高可靠的服務器資源,不吝基礎設施上的高投入。

3.無須挂機無須VPS免去繁雜的本地維護環節
大多數跟單異常發生在本地維護環節,例如EA掉線,終端網絡過載等,免去本地環節可以減少大多數異常情況。

4.MT服務器自動重連機制
本地/EA跟單沒有自動重連機制,一旦掉線,如果人工沒有及時發現並處理,將引發跟單異常;雲跟單一旦發現服務器端異常會自動發起重連。

安全性

1.數據有效隔離
   獨享雲服務器資源,或將數據存儲於用戶自有服務器。

2.SSL數據通信加密
   保護敏感數據,避免數據在傳輸過程中暴露。

3.密碼採用軍工級、非對稱、多重、不同種類加密算法
數據加密和解密使用的是兩個不同的密鑰,以便實現機密信息交換的安全性,並且該類加密採用了多重不同種類的加密算法,避免惡意暴力破解。


交易保護

1.複製止盈(TP)止損(SL)
當信號源設置或更新TP/SL時,會即時同步給複製者。

2.極端行情下的“淨值保護”功能
當發生某些極端行情或“黑天鵝”事件時,跟單系統將按照事先設置好的盈利或虧損目標進行平倉,並停止跟單。

3.補開倉、補平倉機制
當遇到requote、offquotes、Trade is disable、request reject(MT5)等場景時,跟單系統將嘗試再次發起補開倉或補平倉,該類場景為券商MT服務器端的某些限制;當遇到太多請求、無效價格、無效手數等場景時也會發起補開倉或補平倉。

4.告警通知推送,及時處理異常
層層設置防護,多維度交易保護,目的是將大概率變成小概率,將小概率變成可容忍,實現完美的跟單體驗。

高附加值功能


1.擁有用戶管理中心,支持子用戶註冊
   可向子用戶授權跟單賬號數量和使用期限。

2.擁有社區跟單功能,支持擴展為跟單社區
   可將信號源公佈至跟單社區被其它人跟單。

3.OEM定制化的獨立品牌雲跟單系統
   獨立訪問域名,打造專屬的品牌LOGO及其服務站點,彰顯資管專業化水平。

4.專業化品牌化的營銷獲客載體
可將雲跟單系統放置於公眾號菜單上,作為營銷推廣的一個重要承載體,提升公眾號的工具價值屬性和用戶粘性,同時跟單系統的邀請機制也有利於裂變式營銷模式的開展。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