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1

CW富智贏家社團分享如何選擇高手

許多投資者在接觸這個外匯跟單平台時,易被網站提供的一堆設定及交易高手的選擇搞的很頭痛, CW富智贏家在這裡跟新加入的投資者分享怎麼選擇你心目中理想的高手,因為當你選對了高手,就好像雇了一個很會賺錢的員工,讓他來幫你面對這個變化多端的匯海,並且從中獲取豐富的利潤。
   
CW富智贏家試用多個交易高手後發現,最基本的篩選方式有五大點如下:
  第一點、這個交易高手交易的歷史記錄至少必須在半年以上,因為只有在維持一段時間並且能穩定保持獲利的情形下,代表這個高手的的交易模式是穩定的,不會很容易因為一些不確定因素影響到本身的績效,因為總交易星期數就可以端看出這個交易高手,能否在未來的匯海投資風險中存續及成長。

  第二點、設定交易高手的持單數量最好不要選擇無限制者,建議持單量維持在5到7單左右為佳。因為如果他的好績效有可能是靠數量堆積上去的,就不容易看出這個交易高手有相當穩定的交易模式,況且交易單數過多,如果跟單投資人的資金水位不夠,容易導致因預付款比例不足,而被系統機制啟動全部自動平倉。因此,不建議選擇交易手數過多的交易高手。

  第三點、平均交易時間最好不要超過三天,因為匯海短期內的變化是很大的,除非你有相當多的資金水位可以長期持倉,不然就算你趨勢做對,但是只要市場一個小小的反彈都會超過你能負荷的投資點位,所以小額投資者不建議選擇長期交易高手來跟單!
 
  第四點、交易高手的最大虧損最好不要選擇無上限者,或是高於1500點,因為愈是常出現高點位的回撤,愈容易超出跟單投資人的負擔水平或是預付款比例,而且投資人的心情也容易跟著被影響而自行提前出場,導致最後交易高手是獲利出場,反而投資人卻是認賠出場的情形發生!

  第五點、交易高手的「回撤率」低於25%,回撤率也可以看出這個交易高手的穩定性,因為沒有一個高手是不會虧損的,但我們著重在這個高手操作虧損的情形下,是不是仍馬上調整自己的心態,並且持續保持平常心的狀況下操作,再度從中獲利出場。因為「回撤率」是檢視這個高手穩定度的重要參考指標!
     
   最後,CW富智贏家總結交易紀綠顯示,投資人容易犯的就是無法完全相信自己所選擇的高手,都會用自己的判斷方式提早平掉高手的單,而最後的結果往往都是無法達到跟高手一樣的績效,因為在跟單上也必須遵守跟單紀律,而違背應遵守的跟單紀律,一來一回的績效仍無法達到應有的利潤。就上述人性觀點來看,自行下單跟投資跟單,通常事與願違,深究其原因,始終還是人性弱點!

   簡言之,成為真正的投資組合贏家需要克服的有跟單邏輯和跟單紀律,關鍵在投資人本身。因為選擇交易高手與做好資金管控的理論很簡單明瞭,但投資人卻很容易被自己的心理影響,以致市場上能做到遵守交紀律的人可謂鳳毛麟角,卻是一個不爭的事實。CW富智贏家認為,惟有相信交易高手及跟單紀律者,跳脫這個人性弱點的框架,才能躋身匯市的贏家之列!
 
  在此,重申CW富智贏家社團的服務宗旨,係引導大家正確投資外匯,讓會員透過學習成長而成為匯市贏家!目前這整個基本學習教育過程,我們不收取任何費用,亦不接觸任何人的資金。歡迎青年朋友加入CW富智贏家社團的大家庭,一起推動CW致富列車,迎向美好的投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