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5

20170125(三) 外匯移動交易的增長!

20170125()  外匯移動交易的增長!

交易者一直在尋求方法來促進交易和最大化他們的活動效率,同時通過各種資產類別獲得最大的流動性和機會。在過去,這可能意味著他們花了整天的時間在特定地點的活動,以確保他們接近市場行動和新聞。這是事實,早在西元1700年,當交易者形成了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後在紐約市梧桐樹下收集以前在華爾街交易所庫存和其他資產)。與紐約證券交易所,他們可以保證全天候交易機會。
CopyWinner富智贏家网 - daily外匯交易訊息&操作線圖  http://www.a102s.com/news/211-copywinner.html  
CW網站 除原創圖文外,係互聯網https:// fxcm.com搜集,請獨立卓參 ! 


因此,隨著時間的推移,交易主要是專門的全職交易者和大型機構的能夠保證大交易量的範圍。直到至少20世紀80年代,交易主要是大型機構,可以提供複雜的電子進入市場。這經常保證內線上的最佳交易,憑藉他們的規模和專業化。
雖然大型機構在交易中仍然有優勢,但交易機會的全景逐漸改變。它現在允許個人交易者不斷增加的機會,他們過去受到他們的日程安排,通過移動交易進入市場。1)

交易革命?

從20世紀90年代開始,互聯網和個人獲得技術帶來的技術革命開始為零售交易者提供了越來越多的資產和財務機會的大門。
最早的在線經紀公司之一是E * TRADE,它於1991年開業。後來,零售經紀人Charles Schwab開始在在線業務,並迅速成為股票交易商最受歡迎的平台之一。在網上股票交易成功之後,第一批在線外匯交易商也開始運作。2)

移動外匯 - 新的機會

外匯為零售商提供了一個相對新的和特殊的機會。在互聯網出現之前,外匯交易主要由主要銀行,跨國公司和出口商完成。但現在,任何擁有互聯網連接可以輕鬆打開一個交易賬戶
移動交易的增長伴隨著全球外匯交易的擴大。
每日外匯交易量在2016年達到5.1萬億美元(從2010年的4萬億美元),現貨市場外匯交易總額約為2萬億美元。3)
零售外匯平均每日交易量從2016年的1850億美元增加到2016年的2380億美元。4)在股票和外匯報告中,所有行業目前高達15%-20%是通過移動應用程序取得經紀商和交易商。5)分析人士認為,這個數字很可能成長為精通技術的年輕一代越來越多地參與交易。

擴張的宇宙

在過去,從山區的偏遠地區進行交易,或者在旅行期間在熱帶海灘上捕捉一段時間的想法,可能看起來像是一個幻想。然而,這些情況現在完全可能 - 只要有互聯網連接可用。精明的交易者發現,不是錯過機會,他們可以利用時間最大化任何潛在的優勢。
全球有超過400萬零售外匯交易者。6)近3萬元那些在亞洲和歐洲,與美國的一個較小的數字有了這些大量的,移動的交易將繼續增長的潛力是顯著。

需要什麼?

開始的交易者可以從開立賬戶的低資本要求開始,有時低至50美元。除了安全的互聯網連接之外,他們還需要訪問移動通信設備,例如蜂窩電話,平板電腦或膝上型計算機。

移動交易的優勢

移動交易可以提供一些具體的優勢,如研究工具。這些可以包括在線新聞和價格饋送,允許移動交易者掌握特定市場的最新發展和價格行動。因此,交易者可以省去掃描通過報紙或金融新聞網站找到他們的行業的相關信息。7)
還有很多培訓工具。這些包括模擬器,幫助交易者通過回測測試過去的交易環境,或者使用實時市場行動測試他們的策略。通常情況下,經銷商將允許交易者開設模擬賬戶,他們實際上開始交易之前,這樣他們就可以在策略刷。8)
此外,移動交易者可以利用教育服務和交易員論壇。在過去,貿易商可能不得不支付數千美元來參加專門課程,花費多年的經驗獲得成功。但現在,他們可以訪問在線文章和專家和同行交易員的評論,他們可以幫助他們快速“腿”有用的策略和新的交易趨勢。9)
也有各種各樣的分析工具可用。這些包括特殊的圖形來說明價格走勢和圖表分析顯示各類均線和量,波動性指標。隨著這些工具的可用性,成為預測可能的價格變動的專家已經成為一個快得多的過程。交易者不再完全受制於機構專家或交易專家來執行成功的交易。10)

缺點

雖然移動交易提供了可以增強交易者體驗的便利,但是存在一些缺點,交易者應該仔細考慮移動交易是否是他們最好的平台。最值得注意的一些缺點是移動設備的有限屏幕尺寸以及可能在任何給定時間在移動設備上使用的更有限量的分析工具。此外,取決於它們被使用的位置和時間,移動設備可能經歷在具有專用固定線通信的設備上不頻繁發生的連接性問題。交易者需要注意,如果他們遇到連接問題,他們可能會遇到錯過的機會或可能由於未能及時完成訂單造成的損失。11)

流動性

雖然外匯一直是一個流動性市場,但移動交易的增長意味著它變得更加流動。這很重要,因為這意味著交易者幾乎可以在任何時候進入市場,在他們可能尋求的價格範圍內找到他們的交易對手。它還允許更緊密的差價,可以節省交易者的錢。12)

槓桿

總結

通過現代化的設備和連接,交易者可以隨時從世界各地的任何地點訪問各種市場,並利用槓桿可以增加收益。鑑於這一點,通過越來越方便和可用的平台來利用移動性,這有助於使交易更靈活,愉快和有利可圖。
本文包含一般信息,並不代表交易建議。(來源:FXCM   https://www.fxcm.com// )

CopyWinner富智贏家网 - daily外匯交易訊息&操作線圖  http://www.a102s.com/news/211-copywinner.html  
CW網站 除原創圖文外,係互聯網 金十數據 搜集,請獨立卓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