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5

20170705(三)朝鮮搞事引爆恐慌情緒, 美聯儲紀要來襲市場風雲再起!

 世界投資大師 -全球金融大鰐  " 索羅斯 " 投資本身沒有風險,失控的投資才有風險 ! 
 華裔鋼琴家  外匯交易大師  " 韓祖平 " 交易是一種生活方式,交易是博弈的藝術 ! 
 富智赢家團隊  " 交易贏家":正期望收益的概率優勢交易,轉換成為金錢報酬的過程 ! 
   http://www.copywinner.org  CopyWinner富智贏家网 除原創圖文外, 係互聯網搜集.請參卓  !


20170705(三)朝鮮搞事引爆恐慌情緒, 美聯儲紀要來襲市場風雲再起!
http://www.copywinner.org/2017/07/20170705.html

 
  中金網07月05日訊,隔夜,原本因美國獨立日假期而交投清淡的金融市場卻被東北亞緊張局勢點燃了恐慌情緒,朝鮮宣稱成功發射了洲際彈道導彈,這令美國及其盟國面臨的威脅進一步升級,市場避險情緒迅速升溫,投資者紛紛逃離風險資產,日元、金價走勢搶眼。聯合國安理會將於北京時間週四凌晨3點就朝鮮局勢舉行會議。業內人士指出,朝鮮半島局勢的進一步發展,依然將對今明兩日市場的走向產生至關重要的影響。而今晚,市場還將關注美聯儲6月會議紀要,投資者將縮表的開始時間和下一次加息的時間,可能會引發市場劇烈波動。



 美聯儲會議紀要來襲市場再掀風暴
  朝鮮局勢勢必仍將是全球市場關注的重點,但即將公佈的美聯儲會議紀要也是投資者需要留意的一大風險事件。北京時間週四(7月6日)02:00,美國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將公佈6月13-14日的政策會議紀要。
  據彭博週三報導稱,美聯儲(FED)官員已經制定了縮減4.5萬億美元資產負債表的計劃,但他們還沒有給出一個關鍵細節:何時開始縮表計劃。
  關於美聯儲是否會在下一次加息之前開始縮減資產負債表規模的線索,投資者可能會從會議紀要中獲取。
   儘管美聯儲主席耶倫 (Janet Yellen)在6月會議的新聞記者會上表示,這一進程可能會“相對較快”地開始,但具體開始的時機以及順序仍是個謎。
  彭博指出,美聯儲基本實現了就業目標,但一直未能實現通脹目標。任何關於決策者為何似乎願意看淡近期通脹下滑的討論都值得關注。彭博預計,美聯儲將在9月份加息,並一同宣布開始縮減資產負債表規模的日期。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