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1

20180831(五)英鎊美元價格預測 !

20180831(五)英鎊美元價格預測
Origin by Christopher Lewis




英鎊在周三的交易時段內來回走動,因為白天似乎缺乏一點方向。總的來說,我確實認為這對中有很多價值,我認為它會接近這樣。

在過去幾天裡,英鎊已經來回走動,此時我們很可能會繼續保持更多相同的英國脫歐將繼續使英鎊成為一個非常混亂的地方。然而,我們之前已經看到了很多支持,我認為這種情況很可能會繼續存在,因為我認為目前還沒有很多人出售英鎊。我們將在最終確定的英國脫歐協議的幾個月內完成,一旦我們得到一定的確定性,我想人們將更願意購買英鎊。我也相信所謂的“聰明的錢”在這一點上進入英鎊並開始投入資金。畢竟,這裡有很多價值,特別是在長期圖表上。


在這一點上,我認為1.28水平將提供支撐,假設我們甚至走低。1.2750水平更具支持性,因此我認為買家回歸只是時間問題。1.30以上是一個主要的阻力目標,我認為交易者忘記這一點太誘人了。在這一點上,我們所需要的只是一些涉及全球商業,英國或其他任何推動市場走高的好消息,因為它會讓人們遠離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