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1

2023/04/01(六)五則有關巴菲特與索羅斯的大師級_交易笑話:enjoy it !

 五則有關巴菲特與索羅斯的大師級_交易笑話:enjoy it !


1、有一天,巴菲特和索羅斯在咖啡店裡聊天。巴菲特問索羅斯:「你知道我為什麼成功嗎?」索羅斯笑了笑說:「當然,因為你懂得買進低估的股票。」巴菲特笑了笑,然後回答說:「不,因為我比你老。」


2、巴菲特和索羅斯正在一個會議上交談。巴菲特問索羅斯:「你有多少錢?」索羅斯回答:「我有100億美元。」然後,巴菲特問:「那你有多少是足夠的?」索羅斯沉默了一會兒,然後說:「再多100億。」


3、巴菲特和索羅斯在看股市報紙,看到一個叫做「超值股票」的欄目。巴菲特問索羅斯:「你認為這些股票真的超值嗎?」索羅斯回答:「當然不是,如果真的超值,那它們早就不再是超值股票了。」


4、巴菲特和索羅斯一起去打高爾夫球。在球場上,巴菲特問索羅斯:「你炒股票的時候,會遵循哪些原則?」索羅斯回答:「我的原則很簡單,就是買進低估的股票,賣出高估的股票。」巴菲特聽了笑了笑,然後說:「這就像是在打高爾夫球一樣,要買便宜的球桿,賣貴的球桿。」


5、巴菲特和索羅斯在一個會議上聊天,巴菲特問索羅斯:「你是如何看待風險的?」索羅斯回答:「風險?我不怕風險,我只怕損失。」巴菲特聽了笑了笑,然後說:「那我們還是保持謹慎吧,因為在股市上,風險和損失總是手牽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