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30

20170630(五)外匯前瞻計劃

 世界投資大師 -全球金融大鰐  " 索羅斯 " 投資本身沒有風險,失控的投資才有風險 ! 
 華裔鋼琴家  外匯交易大師  " 韓祖平 " 交易是一種生活方式,交易是博弈的藝術 ! 
 富智赢家團隊  " 交易贏家":正期望收益的概率優勢交易,轉換成為金錢報酬的過程 ! 
   http://www.copywinner.org  CopyWinner富智贏家网 除原創圖文外, 係互聯網搜集.請參卓  !


20170630(五)外匯前瞻計劃
http://www.copywinner.org/2017/06/20170630.html

外匯前瞻計劃 來源:金十數據
昨天週四,在美元經歷了隔夜暴跌噩夢之後,美國GDP等重磅數據如預期公佈,短暫提振美元;因歐洲央行、英國央行以及加拿大央行大佬們均發表了鷹派講話,歐元、英鎊以及加元延續前一日瘋狂漲勢。
美國商務部周四公佈數據顯示,繼修正值大幅上修後,美國GDP終值再度上修。美國一季度實際GDP年化季率最終錄得1.4%高於預期。同時公佈的個人消費支出、當周初請等數據表現良好。數據公佈後,年底前加息至1.25%-1.50%的概率上升為55%,為7週以來最高。受此提振,美元短線拉升但隨後急劇回落,刷新9個月低點。在數據公佈前,美元幾度慘跌,續創去年大選以來的最低點。而在三大央行的鷹派講話助力下,非美貨幣則持續飆升,歐元兌美元為去年脫歐公投以來首次突破1.14關口,隨後刷新2016512日以來高點。英鎊兌美元突破1.30關口,為五週來首見。

實際上,這已經是英鎊兌美元連續第七天上漲,勢將創出20154月以來的最長漲勢。昨日在卡尼的鷹派講話之後,英國央行首席經濟學家兼MPC委員霍爾丹表示,目前對於利率水平很滿意,須謹慎考慮加息問題,市場認為霍爾丹基本在重複上週鷹派論調,英鎊兌美元大漲0.5%,刷新一個月高點。
此外,英國匯市方面還有一件大事值得注意。昨日下午英國眾議院投票通過了包含未來兩年執政綱領的“女王講話”,保守黨的少數派政府得以確立,此前與保守黨達成協議的民主統一黨(DUP)在投票中如約支持了保守黨。“女王講話”中的法案以脫歐政策為主,然而保守黨在競選期間發布的執政綱領則大多未被包含在內。


今日星期五:日內前瞻】
週五20:30 美國公佈5月核心PCE物價指數年率、5月個人支出月率和核心PCE物價指數月率;加拿大公佈4GDP月率;22:00 美國將公佈6月密歇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終值。
此外,日內還將公佈中國6月官方製造業PMI、歐洲各國多個重要經濟數據,詳情可查看金十財經日曆。
End, …. sm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