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9

20180319歐洲銀行顧問Sive Morten對本周CAD加元的預測 !

20180319歐洲銀行顧問Sive Morten對本週CAD加元的預測 !

整編:www.copywinner.org  by smith


今天,在第二週的每週研究中,我們將更新我們對CAD的看法。原因 - 黃金情況與歐元非常相似,主要是我們應該等待日內圖和歐元一樣的模式和行動。我在談論“222”在1302附近買入“模式:與此同時,Loonie(註:加元的呢稱)即將到達頂點,我們應該密切關注下周美元/加元的任何看跌跡象。

基本面

昨天我們試圖擺脫一些對即將發生的重要基本事件有所啟發,尤其是對加拿大而言,目前對貨幣價值影響的問題還很少。
談到關稅問題,儘管加拿大獲得豁免,但特朗普表示,只要在重新談判北美自由貿易協定談判方面取得進展,緩期就會到位。這意味著
加拿大決策者可能會等待美國貿易政策的未來更加清晰,因為在唐納德特朗普總統本月對鋼鐵和鋁進口徵收關稅後,全球貿易戰的擔憂加劇。
此外,由於2月份工廠銷售下降1%,近期的統計數據並不樂觀。這是6個月以來的最大跌幅。加拿大證券的外國投資在12月份下跌後於1月份恢復,但遠低於2017年下半年大部分時間的月度採購量。
------------------------------------------------------------------------------

隨著兩週的時間過去,市場大多已完成對1.3130區域上行的建議。同時,月度加元維持“賣出”模式,但現在正在強勁的月度K-支持和協議反彈,因為下行OP已受到打擊。 MACD 3月走勢平衡點為1.3164。這意味著在此之前每月加元將看跌,我們可以觀察短線的機會。
隨著3月即將結束 - 在這裡觀察熊市的利空也將是有趣的。



每週

每週CAD表示“買入”。並形成清晰的AB = CD動作。市場並未處於超買狀態,因為每月加元。我們建議市場應該大部分達到OP的目標已經完成。

OP每週創造超強阻力區域,其中包括K阻力和每日超買。讓我們來注意一些XOP目標也與5/8主要阻力產生協議的情況。現在我們不需要它,但是誰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

現在再看看月度圖表。正如我們所說- 趨勢平衡點約為1.3164,而我們的每週阻力為1.3131這意味著我們可以每週褪色“買入”,並試圖從這種強勁的周阻力中賣出,而月度趨勢繼續看跌的方向。

因此,我們可以得到“222”賣出模式。同時,我們必須警告你 - 要有耐心。儘管阻力有多強勁,但上行動作的步伐和動力相當強勁。所以,如果逆轉確實會發生 - 這將伴隨著K區周圍的穩定波動和波動,因為市場需要平息上漲勢頭。

這意味著盲目地採取立場是有風險的,只依靠強勢地區。更好的方法是在較低時間段內獲得清晰的看跌反轉形態。



每日

在這裡,我們有按規模較小的AB-CD模式,但不重要。實際上,每日AB-CD更精確地規定了最後一點,它在1.3158。由於每月MACD低於3點,所以它激勵著每月抓取者。

另外,請看看多強的上行動作。至於關於OP目標市場的COP顯示延伸,因為價格尚未準確停止在這些水平。 OP上的反應非常小,只有輕微的3/8回撤。所以,儘管前方存在著很大的障礙,但扭轉方向將是一項相當艱鉅的任務。



即日

由於市場尚未完成目標,我們還沒有任何逆轉的跡象。不過,可以使用的工具之一是上行通道 - 如果市場下跌,它肯定應該打破它。在通道內部,我們有最新的AB-CD指向1.1390區域,最近回撤的1.618延伸點恰好指向1.3130。如果市場停止在1.3130-1.3150附近 - 這可能導致H&S模式出現逆轉。目前在這裡還沒有其他線索可見。


結論:


隨著加拿大隊即將到達最終目的地,我們應該小心這個區域的任何看跌跡象。儘管如此,考慮到上行動能的強弱,在做出任何看跌的立場之前,最好等待明確的看跌形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