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8

各位CW富智贏家們及未來加入富智贏家社團的朋友:大家好 !

感謝"潘師父"的邀請及帶領下,很榮幸在網誌的天地裡,將我的外匯操作的心得,有機會分享給大家。金融世界不止一種方法能賺錢,不能因為某個方法的成功就去否定或貶低別的方法,那樣既不客觀又不現實。那麼,尋找一個真正能讓人成功的方法遠遠比自己摸索重要,因為每個人都想走捷徑。所以,學習前輩的經驗 ,予以借鑑,是很重要的指引。

以上,這是我自己理解到市場的本質是不確定性,不存在「足夠無效的方法」也不存在「足夠有效的方法」,關鍵是交易方法的「一致性」和「相對有效性(能有正期望)」。技術指標只能幫助判斷方向不能判斷趨勢的高度和強度(波動斜率=價位/時間),以及正確的方法是需要始終保持「入場/出場的可能性」,利用前高前低支阻,判斷多空走勢趨勢,通過三個方向 (多頭、空頭、盤整) 的不均勻概率分布,促進交易次數,來長期穩定獲利。這是自己理解最適合的交易原則,所以堅持著這個最適合理解的交易原則,有了這個簡單的交易信念,成為自己持續交易的原動力。互勉之 !     ( 我是楊寶鈺,歡迎您加入"CW 富智贏家 "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