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9

        CW富智贏家社團創始成員們,長期FX程式教學應用及實盤操作互動,特別關注互聯網電子交易信息服務平台創新發展前景,發現在外匯網路電子交易業界首創,由網路科技服務供應商提供「自動交易平台」像盞明燈般照亮了資訊不對稱之金融投資業(長期以來令投資人詬病且裹足不前)。其創新的運作原理在於它的三贏模式之平台,強大的磁吸效應下,成為世界交易高手匯聚的"殿堂 ",它是目前電子金融互聯網電子交易的新趨勢,大大滿足欠缺專業知識和交易技巧的投資人,符合大多數投資人的心聲要求交易黑箱像太陽般透明度與獲利績效的穩定度。其中為全球業界先驅者是電子交易跟單平台商「ZuluTrade」成為當今業界投行與散戶的新寵,也是普羅大眾投資人心目中的海上燈塔,參與投資者前仆後繼,從2007年這短短幾年服務客戶數量與資金投入數量皆每年創新高,致使uluTrade目前在全球金融電子交易業的發展上繼續維持領先地位。

        ZuluTrade跟單平台在外匯金融領域的電子交易市場是個創新交易模式,其新穎的商業思維突顯在此交易行業中不同角色都可以比較並公開的表現,不管是投資者,策略師,代理商,平台,還是營銷人員均可參與的金融服務。從這個促進全球投資交易迅速性與資金流動性的角度上,再從平台提供服務內容上也體現了兩個方面。一、主動面以網絡電子商務「自動交易自主性」的金融投資潮流引領下,匯聚全球頂尖交易高手分享交易信號體驗,由投資人自主選擇跟隨績效良好的高手跟單自動交易,促進投資資金運用效率及盈利表現。 二、 被動面以尖端技術程式防護盾模式之資金控管系統發揮作用,摒除人性的操作弱點,長趨勢穩定提昇績效,另個層面上也有效地轉嫁並降低新進投資者在投資組合操作上的風險。

       ZuluTrade 這些年業績扶搖直上,客戶絡繹不絕,跟隨資金已突破數拾億美金。所謂樹大招風,網路評價消息,正負面褒貶不一。但是,各位未來的富智贏家們,我們如果洞燭機先,積極進取,把握市埸風向球。那麼,自動交易跟單平台係未來的電子交易趨勢的話,我們就不該在此創新模式平台的發展道路上缺席,趕快齊步與其併肩共同成長,才是順應世界潮流的因應之道。綜觀,外匯自動跟單平台,在華人區,尤其台灣在觀念上操作上皆還未起步,金融業者良寙休咎,法令欠缺管理監督,因此,匯市服務競爭與服務品質仍未上軌道。所以,外匯這個金融投資區塊可說是不成熟的市埸。臻此,恰好切入外匯市場時機點來臨了(太早太晚都不適宜),讓我們及早參與市場-自動交易投資組合操作,自主擘劃有願景的未來。各位新進的投資青年朋友們,大家一起來加入CW富智贏家社團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