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0

CW富智贏家社團鄭重推薦「全球最佳自動交易平台ZuluTrade」

全球最佳自動交易平台      

CW富智贏家社團鄭重推薦「全球最佳自動交易平台」: ZuluTrade Inc於2015年持有美國商品交易委員會及美國期貨協會會員資格証書ID 0389149。所以也就使ZuluTrade裡上榜的優秀交易員們能合法地運用投資者的跟隨資金操作並依據盈利績效獲得一小部份收益為報酬。因此,世界級的交易高手在此競技平台極力表現優異的績效,以獲取投資的青睞,引進跟隨資金的投入。在競相表現良好的操作績效下,雙方及平台本身均受益。
自動交易平台是理想的三方受益架構,自動交易平台成為迷罔投資人的投資明燈,投資人不再苦苦鑽研基本面技術面分析了,因為強大自動交易競技平台,提供世界級的交易高手分享交易信號,輕鬆地贏得投資績效與報酬。請透過我們連結註冊ZuluTrade的賬戶非常簡單,你只需經由連結登錄ZuluTrade的官網:www.ZuluTrade.com,填寫一個自己喜歡的暱稱,同時填寫email地址及你想用的密碼,即完成註冊。您可以開始進行體驗「自動交易」的美好旅程。
你如果已經在其他外匯經紀商進行交易,那麼你註冊ZuluTrade賬戶後,也能通過賬戶內的賬戶連結功能,讓ZuluTrade通過特定算法對你現有的交易策略進行打分和評判;當然,你也可以先開立一個模擬賬戶,對ZuluTrade的交易平台進行測試,覺得好用,再入金開立真實賬戶。
對於那些已經受夠做市商平台的「零售外匯客戶」以及夢想成為「基金經理」的交易高手來說,ZuluTrade都會是一個不錯的交易、展示平台。歡迎您加入CW富智贏家社團致富列車之旅。
( Copyright 2015 ZuluTrade Inc. - CFTC, NFA Member ID 03891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