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8

20210208(一) EURNZD 走勢分析參考!


 此圖表顯示了歐元(EUR)相對於新西蘭元(NZD)的價值或多少新西蘭元可以購買一歐元。新西蘭元也稱為“kiwi獼猴桃”或“kiwi dollar獼猴桃美元”。歐元/新西蘭元不構成主要貨幣對或商品貨幣對;但是,歐元是主要貨幣。

EURNZD分析

這兩種貨幣之間的關係非常遙遠。作為較小的經濟體,新西蘭主要與澳大利亞和亞洲國家進行貿易。這為從大價值差異中獲利提供了絕佳機會,但同時也帶來了高風險。認為這對貨幣對的最好方法是作為東南亞經濟體對歐元區的代表。根據農業價格(新西蘭的第一產業)., 偶爾也會有機會, 這對貨幣對套利交易有利可圖。


EUR歐元

歐元在歐盟大多數國家中使用。瑞士和英國是採用歐元作為官方貨幣的幾個顯著障礙。這使歐元的持久實力受到質疑。自1999年以來,歐元已成長為歐洲21個國家/地區的代表。這就是超過3.27億人的購買力。歐元還影響著世界市場上23個不同國家的價值,其中50%在非洲。毫無疑問,歐元的影響範圍很廣,但是隨著後疫情時代的來臨,一些歐元區國家經濟疲軟以及財政共享控制的問題,歐元的後勁將繼續受到關注。

NZD新西蘭元

在1967年引入世界市場時,新西蘭元的價值來自美元。1985年,紐元成為一種浮動貨幣,這一切都改變了。由於在交易的前十二種貨幣中較低,因此新西蘭元的價值受到利率和貨幣交易的極大影響。在2000年代初,紐元的匯率跌至一半,但當時紐元的匯率已經上漲。紐西蘭元的暱稱來自硬幣上描繪的那隻鳥。它也被用作其他四個國家(托克勞,紐埃,皮特凱恩群島和庫克群島)的貨幣。紐西蘭第一產業是農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