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9

20210209(二) GBPCHF h1走勢分析 (參考!非建議 !)


 圖表顯示了英鎊(GBP)對瑞士法郎(CHF)的價值–即可以購買一英鎊的瑞士法郎數。GBH和CHF都是主要貨幣,但它們既不主要貨幣對,也不是商品貨幣對。

GBPCHF分析

英鎊/瑞士法郎對很有趣,因為這兩種貨幣都與歐元區及其在歐洲的大多數貿易夥伴緊密相連,但都沒有接受歐元。兩國也擁有大部分共同的產業。這種情況的優點是,大多數其他經濟因素是平等的,交易者可以利用相對簡單的交易對。瑞士法郎的相對穩定性,總是為套利交易提供機會,尤其是在英鎊匯率快速變化的情況下。

GBP英鎊

英鎊是自1971年以來的浮動貨幣,是當今仍在使用的最古老的法定貨幣。多年來,它保持實力的原因很多,包括其主要行業的實力:製造業,農業,能源和服務業。英鎊是儲備貨幣,排名第三,是國際交易第四大貨幣。位於倫敦的英格蘭銀行是英鎊的管理機構。倫敦還是外匯交易的主要樞紐。

CHF瑞士法郎

瑞士是世界公認的中立國,也是世界上最強大的經濟體之一,因此瑞士法郎是世界上最強大的貨幣之一。在瑞士龐大的黃金儲備的支持下,瑞士法郎在普通儲備貨幣方面仍然僅排名第七。此外,它僅佔貨幣兌換的百分之一。大多數交易員認為,瑞士法郎的吸引力在於其穩定性,而不僅僅是其價值。瑞士的國民赤字和失業率都很低。農業,銀行和旅遊業的成功為瑞士經濟提供了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