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

【FX外匯操作(2016/07/20) €£$預判走勢-交易脚本scripts線圖參考】

CopyWinner富智贏家网(每天更新)最新外匯交易相關訊息http://www.a102s.com/news/211-copywinner.html

〖摘錄交易大師前輩的教誨:…先為不可勝,以待敵之可勝 .  [引自《孫子兵法》
既然我們已經採取了保護性措施,預防最壞的結果發生,那麼勝利的取得應該採取什麼樣的態度呢?在虧損中保持有生力量,我們已經做到孫子兵法中講的“先為不可勝”了,但這樣的意義僅僅是生存,但生存似乎並非“surf on the market”[市場衝浪],生存只是一種前提。我們必須能創造出意義,講到現實具體一些就是要獲取能自由享受的利潤,那麼我們開始進入市場時抱有的急切願望得以發揮發動機的作用,當然我們繞了一個圈子-----先防守,再進攻,最後是攻防合一,但這是必須的,正如西方的當代最偉大的戰略大師L.Hart所提出的”間接戰略“一樣,我們必須迂回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那麼取勝的關鍵是什麼呢?也許你想到追求,或者是爭取,又或者是打敗,但這些思路都是錯誤的,雖然詞語表達上差異甚微,但反映的態度卻是截然不同的,其實市場是一個混沌的系統。科學無能為力的兩個領域,金融市場都具有,一個是渦流,一個是人心,金融市場恰好是由他們構成的。這樣的一個系統是群體行為演化出來的,所以在非極端情況下[極端情況指大戶和莊家操縱的市場]我們不能去製造勝利的機會,只能等待市場給出一個潛在風險能夠很好控制,潛在利潤豐厚的機會,然後我們出擊,仿佛獵豹一般,平時潛伏,等待時機,而且總是以老弱病殘的個體為獵取目標。所以“勝可知,不可為”,勝利的機會是可以預先掌握瞭解的,但卻是不能憑主觀製造的。爰此,再一次不厭其煩地重申 CW富智贏家宣言:複製 ( Copy ) 贏家 ( Winner)  "邏輯思維" . 紮實操盤基本功 ,熟稔"操盤口訣", 勤練轉折盤感 , 分辨支阻 , 判斷多空 , 盈虧平常心嚴守贏家的 紀律心法 ; 贏家與輸家 只有一線之隔 , 繫於正確的交易自律。80% 心法+20% 技術=富智贏家。〗祝操盤順利成功。

FX外匯操作(2016/07/20€£$預判走勢-交易脚本scripts線圖參考

預判圖表有效期間為發佈當日。
操作商品:EUR/USDGBP/USDAUD/USD
線圖周期:時間周期H1小時線圖。
操作方向:看漲(作多)看跌(放空),請卓參如以下線圖所示。
交易策略:進倉點、平倉點、止盈及止利點位,斟酌參考如圖所示。
交易紀律:操盤時請詳閱本網頁右側欄下方CW富智贏家宣言及贏家守則。
交易風險:請詳閱本網頁右側欄最下方「風險陂露及免責聲明」。
>>><<< 
1、操盤周期:一般長線操作,以D1日線圖趨勢方向為參考。短線當沖操作參考,以H1小時線圖走勢為主,H4小時線圖為輔。
2、操作建議:如果時間週期圖表H1H4趨勢相異,請考慮在H1圖表以短線操作為主。直到H4圖表開展趨勢完成後,轉而持短線為長線操作;如果保守操作者,欲尋找準確率高之點位,請等待H1H4趨勢一致時並參酌 D1趨勢方向後,再轉為長線操作;特別注意做好資金管控。
3、本圖表及說明,僅供參考,行情變化莫測,請嚴設止損停利。
4、基於市塲不可預測性,預判猶如以管窺天,有其侷限性 !
5CW富智贏家籲請您獨立判斷,祝操盤順利成功 !
>>><<< 





CopyWinner富智贏家网(每天更新)最新外匯交易相關訊息http://www.a102s.com/news/211-copywinn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