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9

【FX外匯實盤操作(2016/07/29) €£$預判走勢-交易脚本scripts線圖參考】

CopyWinner富智贏家网(每天更新)最新外匯交易相關訊息http://www.a102s.com/news/211-copywinner.html

〔從著名華裔鋼琴家到外匯交易大師的韓祖平說:投資是一種生活方式,建立您人生的頭寸 !

>>><<< 
〖摘錄外匯交易大師前輩的經驗談:忽略基本分析的兩個關鍵理由是:第一,技術分析包含吸收一切,這個原則成立的前提是市場中存在先知先覺的部分交易者使得基本面的因素能夠在市場中逐漸擴散,但由於資料公佈前的保密性越來越嚴格,使得現在經常出現出乎交易主體意料之外的資料,造成市場在資料公佈後的急劇反應,這種特定時間的突然變化在長期的時間框架中可以得到充分的解釋,因為畢竟長期中所有的東西都是逐漸變化的,基本面的東西本身是逐漸變化的,也是逐漸在市場中擴散的。在長期中,技術分析是包含吸收了一切,但短期內由於在消息公佈前的預期經常與實際不符合,所以技術分析在消息公佈前就吸收了一切是極其不符合外匯日內交易以及大部分短線交易的走勢特徵。第二,技術分析與基本分析不能共存,這個說法基本上是一種比較新的說法,但其實這個說法講的是“除非進場的理由被否定,否則進場仍然是正確的”,由於經常當投資人在沒有否定原先進場理由本身的情況下,根據一個新的理由而結束頭寸,這兩個理由一個可能是基本面的,另一個是技術面的,這就是交易中不一致的問題,但有些人抓住了這種不一致的表面現象:同時出現了基本面和技術面的分析,但這兩個理由也可能同時是技術面分析或者是基本面分析,進出採用兩個截然不同的理由是這個問題的本質,所以切不可拿著所謂基本面分析和技術面分析不可共存的說法當作真理。.....〗CW富智贏家 祝 操盤順利成功。
>>><<< 

FX外匯實盤操作(2016/07/29€£$預判走勢-交易脚本scripts線圖參考

預判圖表有效期間為發佈當日。
操作商品:EUR/USDGBP/USDAUD/USD
線圖周期:時間周期H1小時線圖。
操作方向:看漲(作多)看跌(放空),請卓參如以下線圖所示。
交易策略:進倉點、平倉點、止盈及止利點位,斟酌參考如圖所示。
交易紀律:操盤時請詳閱本網頁右側欄下方CW富智贏家宣言及贏家守則。
交易風險:請詳閱本網頁右側欄最下方「風險陂露及免責聲明」。
>>><<< 
1、操盤周期:一般長線操作,以D1日線圖趨勢方向為參考。短線當沖操作參考,以H1小時線圖走勢為主,H4小時線圖為輔。
2、操作建議:如果時間週期圖表H1H4趨勢相異,請考慮在H1圖表以短線操作為主。直到H4圖表開展趨勢完成後,轉而持短線為長線操作;如果保守操作者,欲尋找準確率高之點位,請等待H1H4趨勢一致時並參酌 D1趨勢方向後,再轉為長線操作;特別注意做好資金管控。
3、本圖表及說明,僅供參考,行情變化莫測,請嚴設止損停利。
4、基於市塲不可預測性,預判猶如以管窺天,有其侷限性 !
5CW富智贏家籲請您獨立判斷,祝操盤順利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