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1

【FX外匯實盤操作(2016/07/21) €£$預判走勢-交易脚本scripts線圖參考】

CopyWinner富智贏家网(每天更新)最新外匯交易相關訊息http://www.a102s.com/news/211-copywinner.html

>>><<< 
〖摘錄交易大師前輩的教誨:…外匯市場中,由於外匯作為各國貨幣之間兌換比率水準的一個比值(匯率),這個特殊的物件,再由於除各種對美貨幣之外,還有許多非美貨幣之間的交叉盤,故此,沒有也很難有什麼統一的指數可供參考;在實際投資操作的過程中,我們所能參考的也只有美元指數,而美元指數的權重構成中,歐元占了其總權重的50%以上,由此,歐元走勢對美元指數走勢有著決定性的影響;鑒於此,我們在操作的過程中,可以近似地把歐元兌美元(EURUSD)走勢看作美元指數走勢, 這樣可以在投資操作過程中有效減少既要查看美元指數即實走勢,又要研判當時所操作的外匯對的走勢,特別是操作不夠熟練,投資經驗不太豐富的外匯投資者,難免會出現顧此失彼的現象,導致不應有的投資失誤,帶來不必要的投資損失;我們長期以來的成功投資經驗是,以研判EURUSD走勢為主,結合另外三個主要貨幣對GBPUSD,USDCHF,USDJPY的走勢及其與 EURUSD走勢的背離與共振特徵,選擇實際應該展開操作的外匯品種,既然我們所說的協同共振原理;(當然,我們的操作體系不只是單單憑此原理展開操作,其它諸如匯價的整體循環、匯價所處的浪形空間、各種經典圖形在匯價運行過程中的影響和作用、匯價的漲跌幅計算及實戰應用、壓力/支撐的特徵及其對匯價的走勢影響、匯價各種漲跌經典走勢及其在實戰中的應用、成交量在匯價走勢研判中的作用、交易日特徵和交易活躍/非活躍時段的實戰應用等,今後我會在合適的時間陸續向匯友講解 !再一次不厭其煩地重申 CW富智贏家宣言:複製 ( Copy ) 贏家 ( Winner)  "邏輯思維" . 紮實操盤基本功 ,熟稔"操盤口訣", 勤練轉折盤感 , 分辨支阻 , 判斷多空 , 盈虧平常心嚴守贏家的 紀律心法 ; 贏家與輸家 只有一線之隔 , 繫於正確的交易自律。80% 心法+20% 技術=富智贏家。〗祝操盤順利成功。
>>><<< 

FX外匯實盤操作(2016/07/21€£$預判走勢-交易脚本scripts線圖參考

預判圖表有效期間為發佈當日。
操作商品:EUR/USDGBP/USDAUD/USD
線圖周期:時間周期H1小時線圖。
操作方向:看漲(作多)看跌(放空),請卓參如以下線圖所示。
交易策略:進倉點、平倉點、止盈及止利點位,斟酌參考如圖所示。
交易紀律:操盤時請詳閱本網頁右側欄下方CW富智贏家宣言及贏家守則。
交易風險:請詳閱本網頁右側欄最下方「風險陂露及免責聲明」。
>>><<< 
1、操盤周期:一般長線操作,以D1日線圖趨勢方向為參考。短線當沖操作參考,以H1小時線圖走勢為主,H4小時線圖為輔。
2、操作建議:如果時間週期圖表H1H4趨勢相異,請考慮在H1圖表以短線操作為主。直到H4圖表開展趨勢完成後,轉而持短線為長線操作;如果保守操作者,欲尋找準確率高之點位,請等待H1H4趨勢一致時並參酌 D1趨勢方向後,再轉為長線操作;特別注意做好資金管控。
3、本圖表及說明,僅供參考,行情變化莫測,請嚴設止損停利。
4、基於市塲不可預測性,預判猶如以管窺天,有其侷限性 !
5CW富智贏家籲請您獨立判斷,祝操盤順利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