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6

【FX外匯實盤操作(2016/07/26) €£$預判走勢-交易脚本scripts線圖參考】

CopyWinner富智贏家网(每天更新)最新外匯交易相關訊息http://www.a102s.com/news/211-copywinner.html

>>><<< 
從著名華裔鋼琴家到外匯交易大師的韓祖平投資是一種生活方式建立你人生的頭寸 !〕摘錄外匯交易大師前輩的經驗談:在北京時間下午三點開始午間下午盤,歐洲開始交易後資金就會增加, 外匯市場是一個金錢堆積的市場,所以那裡的資金量大就會在那裡陳盛大的波動。且此時段也會伴隨著一些對歐洲貨幣有影響力的資料的公佈!一般震盪幅度在40-80點左右。 
   這一段時間一般會在1530後開始真正的行情,此次行情一半多會伴隨著背離和突破等技術指標,所以是一段比較好抓的機會。---傍晚18-20 為歐洲的中午休息和美洲市場的清晨,較為清淡!這段時間是歐中的中午休時,也是等待美國開始的前夕。---20--24點為歐洲市場的下午盤和美洲市場的上午盤!這段時間是行情波動最大的時候,也是資金量和參與人數最多的時段。   一般為80點以上的行情。這段時間則是會完全按照今天的方向去行動,所以判斷這次行情就要跟劇大勢了,它可以和歐洲是同方向的河可以和歐洲是反方向的,總之,應和大勢一致。----24點後到清晨,為美國的下午盤,一般此時已經走出了較大的行情,這段時間多為對前面行情的技術調整。.....〗CW富智贏家 祝 操盤順利成功。
>>><<< 

FX外匯實盤操作(2016/07/26€£$預判走勢-交易脚本scripts線圖參考

預判圖表有效期間為發佈當日。
操作商品:EUR/USDGBP/USDAUD/USD
線圖周期:時間周期H1小時線圖。
操作方向:看漲(作多)看跌(放空),請卓參如以下線圖所示。
交易策略:進倉點、平倉點、止盈及止利點位,斟酌參考如圖所示。
交易紀律:操盤時請詳閱本網頁右側欄下方CW富智贏家宣言及贏家守則。
交易風險:請詳閱本網頁右側欄最下方「風險陂露及免責聲明」。
>>><<< 
1、操盤周期:一般長線操作,以D1日線圖趨勢方向為參考。短線當沖操作參考,以H1小時線圖走勢為主,H4小時線圖為輔。
2、操作建議:如果時間週期圖表H1H4趨勢相異,請考慮在H1圖表以短線操作為主。直到H4圖表開展趨勢完成後,轉而持短線為長線操作;如果保守操作者,欲尋找準確率高之點位,請等待H1H4趨勢一致時並參酌 D1趨勢方向後,再轉為長線操作;特別注意做好資金管控。
3、本圖表及說明,僅供參考,行情變化莫測,請嚴設止損停利。
4、基於市塲不可預測性,預判猶如以管窺天,有其侷限性 !
5CW富智贏家籲請您獨立判斷,祝操盤順利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