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5

【FX外匯實盤操作(2016/07/25) €£$預判走勢-交易脚本scripts線圖參考】

CopyWinner富智贏家网(每天更新)最新外匯交易相關訊息http://www.a102s.com/news/211-copywinner.html

>>><<< 
〖摘錄交易大師前輩的教誨:…外匯市場的最佳交易時間(北京時間) ----早5-14點行情一般及其清淡.   這主要是由於亞洲市場的推動力量較小所致!一般震盪幅度在30點以內,沒有明顯的方向。多為調整和回檔行情。一般與當天的方向走勢相反,如:若當天走勢上漲則這段時間多為小幅震盪的下跌。   這一時段的行情由於大多沒有方向可言,保證金交易者可以在早上6-8點左右觀察一下,若行情為上下波浪震盪形態(看15分鐘或是5分鐘的圖形)。可以在行情震盪到兩端時作5-15點的操作,只放止贏不做短線止損即可。若到11點後還不能掙錢出來則要及時平倉止損。   這種做法稱之為5點法,是不能盯盤作的,適合操作技巧不高的投資者,最終止損可放30-40點左右!實盤交易者則不適用!午間14-18點為歐洲上午市場,15點後一般有一次行情。......〗CW富智贏家 祝 操盤順利成功。
>>><<< 

FX外匯實盤操作(2016/07/25€£$預判走勢-交易脚本scripts線圖參考

預判圖表有效期間為發佈當日。
操作商品:EUR/USDGBP/USDAUD/USD
線圖周期:時間周期H1小時線圖。
操作方向:看漲(作多)看跌(放空),請卓參如以下線圖所示。
交易策略:進倉點、平倉點、止盈及止利點位,斟酌參考如圖所示。
交易紀律:操盤時請詳閱本網頁右側欄下方CW富智贏家宣言及贏家守則。
交易風險:請詳閱本網頁右側欄最下方「風險陂露及免責聲明」。
>>><<< 
1、操盤周期:一般長線操作,以D1日線圖趨勢方向為參考。短線當沖操作參考,以H1小時線圖走勢為主,H4小時線圖為輔。
2、操作建議:如果時間週期圖表H1H4趨勢相異,請考慮在H1圖表以短線操作為主。直到H4圖表開展趨勢完成後,轉而持短線為長線操作;如果保守操作者,欲尋找準確率高之點位,請等待H1H4趨勢一致時並參酌 D1趨勢方向後,再轉為長線操作;特別注意做好資金管控。
3、本圖表及說明,僅供參考,行情變化莫測,請嚴設止損停利。
4、基於市塲不可預測性,預判猶如以管窺天,有其侷限性 !
5CW富智贏家籲請您獨立判斷,祝操盤順利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