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1

股神 ”巴菲特” 功力下滑,柏克夏公司獲利業績不佳

股神 巴菲特” 功力下滑,柏克夏公司獲利業績不佳 

雅虎新聞 報導:[ 股神 巴菲特掌舵的柏克夏海瑟威投資公司上周五美股盤後公布業績,受累於再保部門淨利衰退,以及美國惡劣天候影響旗下伯靈頓北方聖大菲鐵路 .... ]  日期:2015/12/31

上揭新聞報導,富智贏家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除了是神,世上沒有完美的外匯交易高手及大師,因為他們都是人不是神。所以沒有人能夠完美地預測金融市場的走勢及方向。」

富智贏家在社團成立以前,從事外匯投資已好多好年了,不管是實體外匯兌換及即期或定期外匯存摺、存單,遠、近期外匯利率期貨,或是這近幾年正夯的現貨外匯保証金交易等等。這些年交易期間的經歷甘苦點滴難以言喻,心中感觸良多,於此有榮幸在本網誌園地,分享成員及個人交易心得予青年朋友。如果能有所幫助,就是少走一點冤枉路。

富智贏家與大多數從事外匯投資的朋友,咸有一致的體認,常調侃警誡朋友,如果您自己認識了外匯,很可能從此走入不歸路,更甚者在外匯的世界,很容易墮入不可自拔的地步而不自知。實際上,我們認識及接觸了很多外匯界有關人與事,明白許多外匯市場的人生百態,尤其是外匯保證金業界良萎不齊之外,參與投資人仕亦是魚龍混雜,而所謂交易平台的交易經紀商,有正規交易商,有非法的對賭黑平台,當然也有在國外合法而在海內違規操作的平臺。

富智贏家多年來長期關注外匯投資電子交易的發展,我們認為只要是受到美洲的美國或歐盟區例如英國監管的公司大多數可以參與交易,但必須有一個正確的觀念與認識,就是沒有永遠安全的交易商,只有相對的安全,所以,無論交易商在何處註冊,只要沒有在國內落地註冊,就不受國內法律監管,也就是投入資金帳戶都是不受到國內法律保障。

富智贏家團隊研究各國金融法規,在監督與管理並保障投資人資金與交易安全方面,我們認為監管最嚴格的屬英國官方FCA金融行為監管局,美國的公司最好是同時接受CFTC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和NFA美國期貨協會的監管較佳,其實FCA等監管機構類似台灣的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簡稱金管會)和中國的證監會,屬於政府部門,對所有正規公司都公開提供有權威的第三方資料及針對其營運資金、業務行為之管理及法律之監督。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