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8

貨幣聚焦:澳元兌美元有進一步看跌的交易傾向否 !? 20160108(五) (信息來源:DailyFx )

貨幣聚焦:澳元兌美元有進一步看跌的交易傾向否 !  20160108()  (信息來源:DailyFx )
   
   
CW富智贏家搜集訊息顯示,在上揭第一張澳元兌美元”SSI情緒圖表,多頭在澳元兌美元空頭頭寸的比例為1.15,代表意義為53%的投機者做多。昨天的比率為1.07; 未平倉合約的52%為多頭。多頭比昨天高了2.2%和15.9%,高於上週的水平。空頭比昨天低5.2%,比上週的水平21.2%。未平倉頭寸比昨天低1.4%,比月平均水平低5.9%。以價格行為的角度來觀察,我們用我們的SSI作為一個反向指標,然而匯市市場透露,事實上大多數的投機者散戶做多提供了信號,即澳元兌美元有可能繼續走低。自上週以來該交易的人群已經從昨天進一步的淨多頭量,在目前的情緒和近期的變化相結合,量能依然沒有改變。CW富智贏家在上圖第二張澳元兌美元匯價圖技術面分析長期趨勢,澳元兌美元遇支撐的假性反彈會反覆挑戰前高,但仍有可能持續看跌的交易傾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