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1

什麼是複製跟單交易及ECN模式?

什麼是複製跟單交易及ECN模式?  (搜集分析來源:tradesto、ayondo、collective2... )

      CW富智贏家搜集匯市跟單交易模式,比較交易商提供社區交易環境網絡分析,認為複製交易即跟單交易係「初學交易者」進入網絡交易世界的理想工具之一。在複製交易時您可以選擇有經驗的交易者來跟單,無論是複製他們個人的交易或者複製他們的整個投資策略。您能夠分配您賬戶餘額的一個百分比來複製某個交易者,或同時複製多個交易者。

如何從跟單交易中受益?
      CW富智贏家認為只要您正在複製一位交易者,他在交易平台內的每一個動作或倉位將會反映在您的賬戶內。您可以選擇複製幾位交易者橫跨幾項不同的策略和工具以緩和您的風險。複製交易的另一個優點是取得個別交易者的深入資料如他們的投資組合、交易記錄和成功率。這讓您有能力在正式複製他們前去分析和追蹤他們的交易表現。

什麼是ECN模式?
      CW富智贏家認為電子通訊報價網絡,普遍趨勢採用ECN(Electronic Communication Network)电子通訊網絡交易模式。所有客戶訂單直接通過MetaTrade 4 Bridge 技術傳到ECN市場,該技術連接交易商服務器到ECN國際銀行報價端。實時交易是以市場價格通過市場運行去執行。電子通訊網絡無國界特性,無論地理位置在哪,讓個人通訊網絡交易,幾乎都是無時差地即時運行。這使得創新的ECN報價交易模式,直接降低中間交易點差費用,造就全球投資人們連接在一起進行直接交易的最有效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