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8

20160118(一)交易的心態調節 (資料來源:Darwinex )

 20160118(一)交易的心態調節   (資料來源:Darwinex )

CW富智贏家長期關注"跟單交易"及"自動交易"網絡平台之電子金融專業領域,業界領導者之一Darwinex報告指出很多人在做交易的時候,持續34個月每一個月有盈利之後可能因為認為自己的交易很好因此往往沒有意識到往後也要維持良好的交易情況有些交易者可能會突然之間忘記設置止損、有些可能隨意放大手數,總結了之後我發現很多人,也就是投資者在網絡交易操作投資組合,為了減低壓力,放鬆緊繃的神經,他們很喜歡喝紅酒、白酒、洋酒、保健酒或黃酒,但是其實喝多了也會影響到操作心態。我想這對交易操作而言,是不好的習慣,因為無助於交易績效的提高。

外國醫學報告指一般常喝酒的集中力比不喝酒的集中力低於正常的百分之31%,因此如果大家喜歡做交易但喜歡喝酒的話那最好是休假的時候才喝酒是最好的但是平時如果有喝酒的話需知道這個可能會影響到你自己的交易心情而最近我發現一些操盤手也會喜歡喝茶,當他們在交易心煩氣燥的話,其實自己泡杯烏龍茶、綠茶有助減低情緒,從而將自己的集中力提高。反而有助於交易績效的提

不管你是做外匯的時候心態要保持一個穩定心態之外也不要沾沾自喜因為交易要做到平穩盈利的技術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因此控制自己的心態要保持一年、兩年,甚至到一段很長的期間才能明白"集中力"其實是要長期耐心的自我訓練, 漸近式提高交易操作績效。因此如果大家在交易的時候心煩氣燥的話 ! 建議您,不妨自己泡杯烏龍茶等茶飲有助減低情緒,以增長交易時的集中力,當然投資者也可養成喝茶習慣,據醫學報導喝茶不僅有益健康,也幫助減低壓力來提昇交易績效CW富智贏家祝您 操盤順利投資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