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

CW富智贏家社團引領航向外匯投資無國界的新領域


台灣近年來,社會投資環境不佳,例如外匯青年軍的事件,讓大家更是怕外匯操作,都覺得是一個詐騙吸金事件,就好像在七O、八O年代的地下投顧或股友社一樣,幫人代操結果卻拿了眾人資金逃逸。可是大家有沒有想過,這問題是出在股票或是外匯本身嗎?或是那些金融產品令人做這些違法亂紀的事嗎?當然事實很明顯的,這一切的問題都是出在人為上,有心人利用人性的貪婪,搞出一堆傳銷制度,月領多少利息,介紹人有多少佣金…等等。天下無不勞而獲,更無白吃午餐。最後,主事者詐欺跑路,投資人申訴無門,層出不窮的負面新聞事件,不勝枚舉!

  我們CW富智贏家社團為端正社會投資風氣,結合共同的想法跟信念,彼此間遇挫折時互相鼓勵,就有如阿里巴巴集團董事主席"馬雲"曾說過的,當你創業的時候你會發現,最先相信你的是陌生人,最先鼓勵你的是合夥人,最先看不起來你的事身邊的人,最先不相信你的是親人,打擊你最狠的是最愛你的人,所以當你遭受到反對聲,議論聲、嘲笑聲,這一切都屬於正常,不要因為這些聲音,而停止自已的腳步,正因為有了這些磨難砥礪,讓我們變得更加團結力量大!

  CW富智贏家社團提供的服務,主要是介紹外匯的投資資訊,屬非營利事業之社團,社團網站維護、交易系統及EA研發等,所有開發成本與支出都是由社團本身自行負擔,這樣大家一定會很好奇,每個成立團隊組織事業的人都是以營利為目的,那麼我們的成立這個團隊卻反其道而行呢?事實上,社團成立之初,定位為學習成長型社團,以提供FX程式教學及實盤操作投資組合之服務為主,唯一目的係讓大眾更瞭解外匯領域並增進國人多元投資無國界化的認識。

  CW富智贏家的獲利來源,近程目前單純靠投資組合操作,以績效獲取收益維持社團開銷及研發支出;遠程擬開設進階課程酌收場地及服務費用。未來將開發諸多加值服務(例如程式自動交易系統及EA程式碼研發教程),提供CW富智贏家進階會員為服務主要對象。當然成為我們CW富智贏家的正式會員只需開設真實帳戶即可,我們提供免費績效佳的智能EA、穩定性佳的技術指標交易系統,以及自動交易跟單網路設定教學服務,進一步會教導如何投資組合、資金管控,選擇與世界高手跟隨交易(當然也可以跟隨我們CW富智贏家社團的策略提供者)。

  在此重申的CW富智贏家社團的服務宗旨,係引導大家正確投資外匯,讓會員透過學習成長而成為匯市贏家!目前這整個基本學習教育過程,我們不收取任何費用,亦不接觸任何人的資金。歡迎青年朋友加入CW富智贏家社團的大家庭,一起推動CW致富列車,迎向美好的投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