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7

20160127(三)金融市場發展進入21世紀電子網絡大爆發時代(取材自:Darwinex)



CW富智贏家探究金融歷史,遠從四百多年前,荷蘭人發明了股份有限公司即東印度公司,成為現代資本主義的起源,歐洲各國因應「大航海時代」的來臨,歐洲競相仿效資本主義,透過龐大資金募集下,強勢帝國殖民主義的興起,運作了幾世紀,造就歐洲工業革命,百年銳於千載… ! 言歸正傳,曾幾何時,在前一世紀百年不久之前,金融市場是由一個傳統資本金融系統來運作,去管理每個人的儲蓄,這個情況,持續了幾百年。如今,由於資金和信息的優勢,卻增長達到了前所未聞的新領域,就是互聯網的爆發,突然之間, 不知何時,互聯網熱播,獲得很多人去使用網際網路,人們在網上共享信息,通過網絡系統傳遞,資金匯集來自參與人群的儲蓄,運用各國貨幣之間的避險與套利的供給與需求,來支持一些有價值的投資。有人發現金融電子網絡交易,可以在家裡通過與系統之間的公平競爭來征服全球貨幣市場.

 CW富智贏家認為,金融電子網絡交易市場的改革是Copytrader(複製交易者)的概念具體被施行,最初,這些優秀的交易者他們遇到了懷疑。他們的回報規模可以最大化嗎?是對等交換的利潤並合法嗎?其提供展示的回報是幸運還是靠技術呢?但是他們在這幾方面繼續前進。他們獲得的經驗與紀律,包括交易倉位時間安排和管理他們的風險也特別嚴格。由於通過Copytrader(複製交易者)的進化論述與驗証,他們的技術沒有靠運氣.他們建立Copytrader(複製交易者),一個交易者與投資者的生態系統,證明自己的才華,活用投資者的資金,同時保護所有投資者的知識產權。.

Copytrader(複製交易者)實現你的夢想,有些投資者會想有一個穩定的盈利以安享晚年,有些投資者會想了解怎樣去成為操作大師,很多交易員想當基金經理,但是很少人會成功。因為很多人沒有一個完善的分析與幫助,仍沒有可以證明你可以成為明日之星,但是通過我們這裡可以使你得到資本累積快速進化到新的里程碑。Copytrader(複製交易者)制度加速並證明可投資的優秀交易者,擴展他們技能到大師級別,惟電子網絡交易的侷限性,仍透過制度控管並無轉嫁系統風險予投資大眾,而投資人的資金帳戶在整個程序運行是受到法律監管。這樣Copytrader(複製交易者),他們皆是個為了充分運用槓桿的交易者,史無前例地為日交易五兆億美元的金融市場流動性作出巨大貢獻.。現在搭建正是Copytrader(複製交易者)大躍進時代舞台,不管你是交易者或是投資者,你們的共同參與的努力是不可忽視的,您們共同為金融市場投注的表現是不可缺席的。.

投資人請您想一想自己的交易人生,新的生活,新的機會,產生在互聯網的進化過程中。最初,許許多多有獨立交易系統的交易者戰勝市場取得贏家勝利的交易報酬,但是他們總是被市場忽視:其實他們的才華其實遠遠超過它們可以想像的.。終於有識之士搭建了複製交易跟單平台,透過擴展自己的交易才華讓參與投資者競相為自己和精明的投資者本身一起受益,世界投資人普遍認為是「零和遊戲」的外匯市場,他們卻創造了三贏的局面,他們如何辦到的呢?現在,你想進一步了解詳細情形,可以加入我們一起啟動CW致富列車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