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5

20210305(五) GBPNZD h4 走勢分析參考!


 圖表表示英鎊(GBP)對新西蘭元(NZD)的價值-也就是多少新西蘭元將購買一英鎊。英鎊是主要貨幣,但新西蘭元不是。它們在一起既不會形成商品貨幣對,也不會形成主要货幣對。

短線見楔形破位交易機會,根據楔形的規則,預期做空目標見1.9258 ,交易策略:

  • 入場價格:1.93499

  • 目標價格:1.9258

  • 止損價格:1.93898

GBPNZD分析

英鎊/澳元一樣,這些貨幣具有歷史聯繫,但相隔很遠的地理和交易距離。自然,英鎊與歐元區之間的聯繫最為緊密,而紐元則代表澳大利亞和亞洲經濟體。新西蘭還是一個規模較小且相對依賴的經濟體。因此,該貨幣對通常與GBP / JPY和GBP / AUD相關,但對於兩個較大貨幣對之一也可以提供很好的多樣化。

GBP英鎊

英鎊是當今市場上運行時間最長的貨幣,它同時也贏得了最有價值的獎項。由倫敦的英格蘭銀行控制,英國的貨幣實際上是外匯交易世界的中心。英國的主要貿易夥伴包括美國,愛爾蘭和荷蘭。

NZD新西蘭元

新西蘭元有時被稱為“獼猴桃”或“獼猴桃美元”,因為在某些面額上有大型的奇異鳥。新西蘭元在“交易最多的貨幣”列表中排名第十二。新西蘭的主要出口商品是食品加工,農業和服務業。對於亞洲經濟體來說,該貨幣是一個很好的基準,但沒有澳大利亞對商品的強烈依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