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9

20210329(一) EURUSD d1 走勢分析_分享參考!


 技術分析:在此通道中,價格突破了阻力線-舊的上升通道的邊界 -1.198。然後她繼續跌倒。現在位於支撐位1.176。這是下通道的下邊界。上週,價格從價格上反彈並顯示出小幅上漲,但我預計此後價格將再次下跌。價格將繼續在通道中下跌,並將 兩次觸及1.168的強勁 支撐區域在該區域中,水平及通道支撐線相交。

圖表表示歐元對美元的價值-購買一歐元需要多少美元。在推出之初,歐元兌美元匯率下跌,但在2003年,歐元超過了美元的價值。由於跨大西洋電纜有時被稱為“光纖”,這當然是主要的一對-外匯交易中最大的一對。

EUR歐元

自1999年推出以來,歐元已成為21個歐洲國家的貨幣,總人口達3.27億。歐元擁有世界上任何一種貨幣流通的最高經濟價值,也是僅次於美元的第二大儲備貨幣和第二大交易貨幣。歐元由位於法蘭克福的歐洲中央銀行(ECB)控制,儘管該銀行通常未行使重大控制權。歐元受到出口以及歐元區的主要產業:服務,農業和旅遊業的強烈影響。

USD美元

美元是國際交易中最常見的貿易結算貨幣,在美國和其他幾個國家都使用。許多貨幣也與美元掛鉤。美元的價值受到美聯儲的嚴格控制,美聯儲主要通過借貸利率進行調整。但是,它是一種浮動貨幣,其價值在消費者價格指數或其他主要指標中很明顯。美元還是主要的儲備貨幣,儘管艾倫·格林斯潘(Alan Greenspan)在2007年表示,歐元完全有可能取代美元。美國經濟中的重要部門包括能源,農業,製造業和金融業。

EURUSD歐元兌美元分析

歐元/美元貨幣對是最常交易的主要貨幣對。自然,任何影響這兩種經濟的因素都會影響該貨幣對,以及歐洲央行和美聯儲之間的利率差異。該貨幣對兌美元/瑞士法郎也呈負相關,而與英鎊/美元貨幣對也呈正相關這是因為歐元和瑞士法郎或英鎊之間有很強的正相關性-考慮到它們之間的緊密經濟聯繫,這是自然的相關性。這對貨幣用於套利交易並不常見,因為兩種貨幣都趨於相對穩定。

fr:tradingview&forextr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