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4

20210324(三) GBPUSD h4 走勢分析參考 !


 圖表反映了英鎊(GBP)對美元(USD)的貨幣價值-即購買一英鎊需要多少美元。英鎊和美元都是主要貨幣,而英鎊/美元則構成主要貨幣對。它們不構成商品對。這對"暱稱"被稱為1858年鋪設的跨大西洋電纜的“電纜 cable”。

技術分析參考:GBPUSD以相當激進的方式衝破下行軌道了看跌三角形的型態,可能遇撐反彈,重新測試該軌道下行結構。參考看空目標:1.3710 及1.3595 !

GBPUSD分析

英鎊/美元是交易量最大的貨幣對之一,代表了兩個有影響力的經濟體之間的緊密貿易關係。自然,電纜與歐元/美元息息相關。由於兩國的交易量較大且相對穩定,因此波動性較低,但仍然存在交易機會,尤其是在美聯儲宣布改變利率時。還存在出色的套利交易機會,例如2008年英鎊迅速升值。無論是否進行此交易,密切關注其變化至關重要,因為這些變化會影響所有世界市場。

GBP英鎊

英鎊,它是當今市場上仍在交易的最古老的貨幣,也是最強的貨幣之一。英格蘭銀行是英鎊的管理機構,位於倫敦外匯交易的國會大廈。英鎊是一種浮動貨幣,自1971年以來一直存在。英鎊作為儲備貨幣非常流行,在國際上也很流行 。自從1999年以來,執政官員就依靠英鎊的強勢來避免改變歐元體系,這是他們自1999年以來一直面臨的壓力。英鎊在2008年初面臨的通貨膨脹問題沒有形成格局,退歐之後,倫敦未來的百年金融之都地至可能拱手讓出!


fr:tradingview&forextr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