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5

20210325(四) AUDNZD h1 走勢分析參考 !


 圖表表示澳元(AUD)與新西蘭元(NZD)之間的關係-多少新西蘭元可以買一澳元。新西蘭元也稱為“kiwi獼猴桃”或“kiwi美元”。儘管澳元是主要貨幣,但新西蘭元不是。它們在一起既不構成主要貨幣對也不構成商品對。

技術分析:由於紐元走弱,該貨幣對今天已經飆升。價格正在觸及通道頂部。預計將會出現一些看跌的價格行動,只要未來一、二天價格低於1.0960,則預期澳元兌美元空頭入場有效 !

AUDNZD澳元兌美元分析

澳大利亞和新西蘭有著明顯的地理關係,它們是貿易夥伴。但是,它們的行業大不相同,而且與澳元相比,紐西蘭的範圍更國際化。對新西蘭元的主要影響是農業和食品市場,而澳元則受到商品市場的影響。兩種貨幣都受到日元的影響,但新西蘭元受美元的影響要大於澳元。兩國的利率趨於串聯,套利交易通常因此無利可圖。從這對貨幣中獲利的最好方法是,在著重在商品或農業市場任何波動上進行交易。

AUD澳元

澳大利亞以澳元代替澳元,並於1966年引入了該國的第一種十進制貨幣。澳元自1983年以來一直具有浮動貨幣價值,其價值一直穩定在美元以下。高利率和最小的政府乾預使澳元成為貨幣交易者的最愛。澳大利亞仍然是世界上最發達的國家之一,但令人驚訝的是,它的運作完全獨立於其他工業化國家。這給澳元帶來了與亞洲鄰國獨特的多元化機會。澳大利亞的主要貿易夥伴包括韓國,印度,中國和日本。

NZD新西蘭元

NZD暱稱 kiwi奇異果美元於1967年被引入世界市場,當時它的價值與美元掛鉤。自1985年以來,一直是一種浮動貨幣。它是第十二種最常交易的貨幣。作為一種嚴重依賴國際貿易的小貨幣,它的價值亦受到國際利率波動的嚴重影響,可以預見其價值將出現大幅上漲或隨後的下降。這種波動的一個典型例子是在2000年代初。NZD是一種十進制貨幣。但是,NZD的最小面額是10美分。新西蘭以外的四個國家/地區都使用NZD。

fr:forextrader&trading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