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6

20210316(二) NZDJPY h4 走勢分析參考 !


 顯示了新西蘭元(NZD)對日元(JPY)的價值-也就是多少日元可以購買一新西蘭元。日元是主要貨幣,而新西蘭元則不是。NZD / JPY不構成主要貨幣對或商品貨幣對。

技術分析:

自2020年10月以來,價格一直在上升趨勢中上升,上升趨勢是由支撐線和阻力線形成的。 可以看出,未來這些線將相交,這意味著價格將在某個時候突破並脫離趨勢。 但是,當價格處於趨勢78.70的上限時。 沿著這個邊界,它已經增長了近一個月,現在我們可以預期價格將跌至77.50的下邊界。SL-79.22。


NZDJPY分析

新西蘭和日本的貿易關係相對密切,因為它們之間的距離很近,而且日本需要一些農業進口產品。這意味著該貨幣對在任何基於獼猴桃的貨幣對中都具有最高的成交量。在2000年代初獼猴桃的嚴重通貨膨脹期間,許多投資者還能夠從日元匯率的穩定中獲利。由於兩國都與美國進行大量貿易,因此最大的機會之窗涉及澳大利亞的經濟和農業價格。與所有涉及日元的貨幣對一樣,點數基於百分位(.01)小数点第二位,而不是萬分位(.0001)小数点第四位。

NZD新西蘭元

新西蘭元也被稱為“奇異果”或“奇異果美元”,因為在某些硬幣面額上標有鳥類。最小的NZD面額是10美分。自1985年以來,NZD一直是浮動貨幣。自1967年成立以來,NZD一直與美元掛鉤。NZD作為第十二種最經常進行國際交易的貨幣,其成功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外國利率和國際貨幣交易,現在不再與美元掛鉤。新西蘭確實與澳大利亞和美國有著牢固的貿易關係。

JPY日元

日元是世界上第三大交易貨幣。日本銀行對日元匯率產生了重大影響。從1990年到隨後的幾十年中,日本銀行一直維持日元的低利率。這導致日元作為套利貨幣的普及,並可能刺激了對日本資產的投資。國內銀,金和鎂的來源足以滿足商業需求,但日本仍然依賴外國礦產和現代貿易的其他必需品。日元也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儲備貨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