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2

20210312(五) CADJPY h4 走勢分析參考!


 圖表顯示了日元(JPY)對加拿大元(CAD)的價值-也就是多少日元可以購買一加拿大元。儘管日元被視為主要貨幣,但CAD / JPY貨幣對不構成主要貨幣對。加元不是主要貨幣,日元/加元也不被視為主要商品對之一,儘管兩者都受到商品市場的強烈影響。


技術分析:CADJPY可能會從這裡轉向看跌...

看空
6.802 0.263 0.30%預計將升至61.8%的 斐波那契水平,並可能 繼續看跌至161.8%的斐波那契水平。
CADJPY分析

加元和日元之間通過美國擁有最緊密的聯繫,美國是雙方最大的貿易夥伴之一。結果,貨幣對的最大因素是美國經濟和美國貿易的狀況。重金屬的價格對這兩者都有很大的影響,而能源商品的價格對加拿大有很大的影響。在某些時候,無論加拿大何時加息,該貨幣對都有利於套利交易。

CAD加元

儘管加拿大仍處於大不列顛君主制的統治之下,但美國對加拿大市場的價值具有更大的影響力。這是由於美國和加拿大之間的緊密商業聯繫。加拿大一半以上的進口產品來自美國,幾乎百分之八十五的加拿大產品出口到美國。因此,加拿大是世界第十大經濟體,加元是第七大交易貨幣。自從1970年成為浮動貨幣以來,加元的控制機構加拿大銀行一直放任自流,自1988年以來就一直沒有千預利率。

JPY日元

日元既作為貿易貨幣又作為儲備貨幣而流行:日元是國際貿易中的第三大流行貨幣,許多國家的外匯儲備中都有大量日元,這使日元成為最受歡迎的第五儲備貨幣。自1973年以來,日元匯率一直處於浮動匯率中。對於日元而言,基點位取值計算於小數點後一位(.01),而取值却不是通常的千分之一(.0001)。日元的部分力量是日本的自然資源-黃金,白銀和鎂,僅舉幾例。但是,日元的強勢還取決於外國其他來源的礦物,這些礦物使現代工業成為第一產業所須基礎原料,例如銅,鋁土礦和鐵礦石。


edited fr..tradingview&forextrad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