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6

20210326(五) EURCHF h4 走勢分析參考!


 圖表示歐元對瑞士法郎(CHF)的價值–多少瑞郎可以兌得一歐元。自歐元問世以來,由於瑞士與歐元區的緊密地理和經濟聯繫,瑞士人坦率地跟隨歐元的走勢。兩者都是主要貨幣,但歐元/瑞郎不是主要貨幣。

技術分析:歐元兌瑞郎已經進行了一段時間的修正,被認為這種修正已經完成,並且當其跌破並從下行通道收盤於1.107水平上方時,幾乎準備好看漲。如果它與多頭背道而馳,祈望在穿越1.1019價格水平之後尋找更多可能的空頭至1.09600,然後再次看漲。(免責聲明:參考分享,非建議。)

EURCHF分析

儘管瑞士拒絕以歐元為國家主權貨幣方式流通,但瑞士政府在與歐盟的雙邊協議中進行了密切合作。跟隨歐元的起伏,歐盟對瑞士銀行的大量投資也為瑞士人弗蘭克做出了貢獻。這兩個經濟體都主要依靠製造業和服務業。緊密的經濟聯繫,相似的經濟體以及歐元區和瑞士的穩定使得歐元/瑞郎對不太可能成為套利交易的外匯金融商品。

EUR歐元

歐元於1999年首次亮相,有21個國家的3.27億人使用歐元作為其貨幣。歐元是世界上最大經濟體的貨幣:歐元區。但是,美元仍具有更大的儲備貨幣,並且交易量多於歐元。法蘭克福的歐洲中央銀行(ECB)控制歐元,但與美國聯邦儲備銀行相比,其控制方式相對較少。23個國家的貨幣與歐元掛鉤,其中50%以上在非洲。歐元受到金融,服務和製造業的強烈影響。

CHF瑞士法郎

瑞士是世界上最富裕和穩定的經濟體之一。瑞士國家銀行發行瑞士法郎作為瑞士和列支敦士登的貨幣。它是歐洲國家發行的最後一種法郎貨幣。直到1850年,各種外幣在瑞士流通。1945年,瑞士法郎與美元掛鉤,直到2000年,franc弗蘭克幣值的40%由黃金支持。瑞士法郎跟隨歐元的走勢,與美元競爭。瑞士法郎是非常穩定的貨幣,但僅佔外匯儲備的百分之一。瑞士經濟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銀行業(尤其是外國投資者),工業和貿易。


fr:tradingview &forextr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