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0

20210310(三) GBPJPY 1D 英磅兌日元走勢分析參考!


 圖表顯示了英鎊(GBP)對日元(JPY)的價值,即一日元可以購買多少英鎊。由於它們經常參與貨幣交易,因此GBP和JPY都是主要貨幣但是,它們不構成主要貨幣或商品貨幣對。該貨幣對行話綽號為“ Geppie”。

注意:如圖示,本月中旬可能行情反轉下行 ,但是在做空之前,請記住設置止損並記住它可能還有的上行空間 !

GBPJPY分析

令英鎊/日元不是主要貨幣對的許多交易者感到震驚,因為兩種貨幣都是如此重要的參與者。但是,兩國之間並未進行重要的貿易,貨幣對的主要交易量是通過共同的貿易夥伴美國進行。日元是利率最低的幾種貨幣之一,日元的交易量很高,但許多國家現在也將利率下調。根據GBP的穩定性,這對貨幣對攜帶仍然有用。

GBP英鎊

英鎊由英格蘭銀行控制,自1971年解除金本位制以來一直是浮動貨幣。作為目前仍在交易的最古老的貨幣之一,英鎊還是價值最高的貨幣之一。它是國際貨幣交易者的最愛,排名在美元,歐元和日元之後排名第四。憑藉英鎊的穩定和堅挺,很明顯,為什麼英國仍然拒絕加入歐洲聯盟其他成員國,以將其本國貨幣兌換為歐元。也許如果通貨膨脹激增變得更加普遍。

JPY日元

在國際貿易市場交易量上,日本的日元匯率僅次於英鎊,位居第三。自1973年以來,它已被列為浮動貨幣。它也是一種流行的儲備貨幣。為什麼是這樣?以單一國家份額而言,日本擁有世界第三大經濟體。主要出口產品包括白銀,鎂和黃金。此外,日本銀行自1990年以來一直努力將日元的利率保持在較低水平。其結果是,政府和企業大量使用日元作為套利貨幣。日本依靠其他國家來提供現代工業的許多必需品,包括鋁土礦,鐵礦石和銅等工業原料。


fr:forestraders&tradingvie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