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2

20210902(四) EURCHF h4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902(四)  EURCHF  h4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外匯交易語錄:有計劃的交易每一個可能的情況,增加 "在關閉交易前,沒有損失或將損失降到最低" 的機會。

EURCHF歐瑞對h4走勢分析:強勁的多頭市場走勢,呈現回調拉回的型態。日內交易者以短線思考為主軸,支撐阻力為入場操作點位,並以移動止損保護本金。今晚預期紐約盤勢,不排除高檔震蘯,除非瑞朗貨幣指數走揚,迫使歐瑞貨幣對修正回檔;則短空交易者於阻力紅R水平佈空試單, 止盈位可設支撐位藍S1處。

EUR/CHF歐元兌瑞士法郎。被稱為趨勢型貨幣對 trend pairs,因為通常有長期的向上或向下趨勢。它也經常適用於波段交易,但由於其缺乏波動性,點差spread 相對較大,因此不太受交易者的歡迎。請注意EUR/CHF 和 USD/SHF 匯率高度正相關。

edited by copywinner@sampan 富智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