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3

20210923(四) GBPCAD h4走勢分析_富智贏家



 20210923(四) GBPCAD  h4走勢分析_富智贏家

外匯名言:「外匯交易原則:順我(市場)者得昌,逆我(市場)者易亡。」

GBPCAD磅加對  h4走勢分析:請關注今晚7點及八點半,分別有英國央行利率決議以及加拿大銷售經濟數據的發布。恐對本貨幣對的波動影響甚鉅,採取積極策略如下:若掛單(短多單)於支撐S區,須預防反彈失效,晚間七點以後走勢下挫支撐S(下方藍線)直接破底,則設止損於支撐區S下緣-30大點。風險設置的必要的 ! 否則空手觀望,亦是可接受的保守策略之一。

GBP英鎊是一種強勢貨幣,部分原因在於英國貿易夥伴的實力。英國最常與美國、德國、愛爾蘭、荷蘭和法國進行貿易,這些國家是世界上一些最強大的經濟體。CAD加元被稱為商品貨幣之一,加拿大的另一個主要貿易夥伴是英國。超過 25% 的出口是賤金屬、原油和林業產品。

edied by sampan@copywinner_富智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