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8

20210908(三) USDCHF h4走勢分析分享_富智贏家



20210908(三) USDCHF h4走勢分析分享_富智贏家

外匯交易語錄:交易者昨日的績效全壘打,不會保証今天的交易幸運安打降臨。

USDCHF 美瑞對h4走勢分析:技術指標顯示進入超買區域,關注歐元貨幣指數反彈開始之後,預期"負相關"的瑞元指數下滑,則今晚本貨幣對回落修正走勢,可望有短空的試單機會;預先掛空單於阻力區(如圖示紅R框處),止損設阻力區上緣+20大點;第一目標價設於支撐水平區(如圖示藍S框處)。

USD/CHF美元/瑞士法郎貨幣對是最穩定的貨幣對之一,本貨幣對與EUR/USD為負相關。CHF瑞士法郎是世界上最有價值的貨幣之一。瑞士經濟通過持有大量黃金(地點未公開)使這成為可能。瑞士法郎的穩定性不僅是其價值,也是對投資者的主要吸引力。

edited by copywinner@sampan_富智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