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4

20210914(二) GBPAUD h4走勢分析_富智贏家























20210914(二) GBPAUD h4走勢分析_富智贏家

外匯交易語錄:風險來自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風險管理是區分賭徒與交易者的特點 !

GBPAUD磅澳對 h4小時走勢分析:走勢上揚來到八月23日迄九月2日止的下行波段的o.618中樞震蘯區域。預期今晚紐約盤八時以後回檔修正至本波段前支撐位(如圖示藍S1、S2處)。掛空試單止損位在阻力區上緣(如圖示紅框R處)。第一目標位S1, 第二目標位S2 。

GBP/AUD英鎊兌澳元,係交叉貨幣對cross currencies,  由於其相對較高的利率及其與全球商品(大宗農產品與原料礦石等一級市場的相關性連動,故澳元通常被稱為風險貨幣。礦業是澳大利亞最大的經濟部門,現在受到全球大宗商品因疫情影響的週期放緩;和最大貿易國(中國)經濟增長已漸放緩的負面影響。

edited by sampan@copywinner_富智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