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2

20210922(三) EURGBP h4走勢分析_富智贏家



20210922(三) EURGBP h4走勢分析_富智贏家

外匯交易語錄:市場不是強者或最聰明的人可以生存,而是能夠適應市場變化做出反應的人。

EURGBP歐磅對 h4走勢分析:上周三即九月15日同樣對歐磅對做出了日內交易的走勢預測。而今傍晚本貨幣對來到的關鍵的阻力位區域(如圖示右上方R紅框處),如果英磅兌美元作出反轉多頭的走勢,本貨幣對將有機會逢高反轉修正,預期回檔至支撐水平(如圖示S1藍線處)。試空單請掛阻力區R處,止損位設阻力區上緣+30大點pips。

EUR/GBP歐元兌英鎊。這對代表了歐洲最大的兩個經濟體歐元區和英國之間的交叉貨幣對。由於兩者之間的經濟體貿易量大且依存度高,EUR歐元是僅次於美元的非常受歡迎的貿易貨幣;GBP英鎊它是世界第三大儲備貨幣,也是第四大交易貨幣。

edited by sampan@copywinner_富智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