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9

20210909(四) EURCAD h1走勢分析分享_富智贏家











 20210909(四)  EURCAD  h1走勢分析分享_富智贏家

外匯交易語錄:過去交易的績效,無論輸贏,不應影響下一次交易的操作。

EURCAD歐加對h1走勢分析:昨夜十點加拿的中央銀行利率決議發布,紐約盤的加元集群cluster貨幣對們的上沖下洗約1百多大點,形成周期新近的支撐阻力水平。技術面上阻力區域的修正回調走勢,止損設阻力位上緣+20大點,掛單短空目標價設費波系數50%水平(如圖示藍S處)。

加拿大的經濟與鄰國美國的聯繫緊密,因為加拿大近 85% 的出口到美國,超過 50% 的加拿大進口來自美國。由於加拿大經濟在很大程度上依賴於石油和木材等大宗商品,而EUR歐元區更多地依賴於服務和製成品,因此EUR/CAD歐元/加元一直是一個受歡迎的交易對。

edited by copywinner@sampan_富智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