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7

20210917(五) EURCHF h4走勢分析_富智贏家


20210917(五) EURCHF  h4走勢分析_富智贏家

外匯交易語錄:虧損和盈利都是交易的一部份。不懼怕失敗率,但平常心看待勝率。

EURCHF歐瑞對 h4小時走勢分析:原PO貼文時間pm19:45 ,走勢來到阻力區域(如圖示R紅字方框處),這不是技術指標信號呈現,而是基於CHF瑞朗貨幣集群(cluster)顯示五對pairs之中,已有四對的貨幣對已達阻力位,呈現回調逆轉修正走勢中。當然預期本貨幣對EURCHF歐瑞對亦步亦趨,試預掛空單於阻力區,第一目標止盈位於支撐位水平S1. 第二目標價位於支撐位S2. 止損設阻力區上緣+30大點。老師父常說:對錯放一邊,市場會証明的,惟先行計劃交易,並切實交易計畫。

歐元兌瑞士法郎。被稱為是趨勢型貨幣對,因為通常有長期的向上或向下趨勢。經常適用於波段交易,但由於其日間震蘯波動性相對不大,通常不適網格交易及短線交易。請注意:EUR/CHF 和 USD/SHF 匯率高度正相關。

edited by sampan @copywinner_富智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