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5

20210915(三) EURGBP h4走勢分析_富智贏家



20210915(三) EURGBP h4走勢分析_富智贏家

外匯交易語錄:專注于賺錢會暴露人性弱點(貪婪),請保持平常心 !

EURGBP歐磅對 h4小時走勢分析:今日早午盤呈現N型的震蘯,今晚盤勢來到回測前高_頸線位(如圖示阻力水平R紅線延伸處),預期回調修正,日內交易者可把握短空的機會,試掛短空單於阻力水平處,止損設上緣+30大點,止盈目標位于支撐位(如圖示藍S線水平)。最經典亦簡單易行的"支阻"交易策略,它的成功在於計劃交易並執行落實。

EUR歐元是世界上流通的經濟價值最高的貨幣,也是僅次於USD美元的第二大儲備貨幣和第二大交易量。歐元受到出口以及歐元區主要產業:服務業、農業和旅遊業的強烈影響。英鎊 (GBP)經脫歐成功 ,已非歐盟成員國,英國的主要出口產品是製成品和其他高度加工的產品。主要貿易夥伴包括美國、德國、荷蘭、法國和愛爾蘭。

edited by sampan@copywinner_富智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