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3

20210903(五) USDCAD h4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903(五) USDCAD  h4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外匯交易語錄:學習交易遊戲的最好方法,就是放鬆心情玩它!

USDCAD美加對h4走勢分析:美加跌破底近兩周中樞盤整區域,未如預期加速下跌,恐有走勢背馳型態! 如果,今晚反彈若能突破第一阻力水平(如圖示紅R1),則表示多頭佔上風,預期反攻第二阻力水平(如圖示紅R2)及第三阻力水平(如圖示紅R3),止盈設阻力位R2/R3,止損設今午盤前低即支撐位(如圖藍S)下緣-20大點。
(PS:今晚八時半 紐約盤,美國非農、失業率…等經濟數據發布)

USD/CAD美元兌加元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貨幣對,因為美國和加拿大之間的跨境交易量非常大。CAD加元被認為是一種商品貨幣,因為有大量的自然資源,尤其是石油,被開採並出口到南部鄰國。USD/CAD 是世界上交易量最大的貨幣對之一。

edited by copywinner@sampan 富智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