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7

20210907(二) EURAUD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907(二) EURAUD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外匯交易語錄:交易像任何經營匠人事業的努力,需要技巧,專注和自律。

EURAUD歐澳對 h1走勢分析,由技術面觀察,今早盤指標顯示多頭信號,傍晚走勢到達近阻力區(如圖示紅R水平),預期一波降維打擊的空頭與多頭平倉的空單,致使回調修正走勢,掛單阻力區試短空單,止損設阻力水平上緣+20大點,第一目標價支撐位(如圖示藍S1水平)。

EURAUD歐元/澳元認為是主要的交叉貨幣對,世界上主要的歐洲銀行選擇悉尼作為營業地點,使得歐元/澳元的交易越來越受歡迎。歐洲與澳洲兩大經濟體的任何因素都會影響此貨幣對。關注歐洲央行和澳大利亞央行利率之間的差異,由於相對歐元與美元主要貨幣對,本貨幣對的交易量並不大,流動性相對較低,導致市場深度不夠,並不建議進行套利交易。

edited by copywinner@sampan 富智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