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0

20210910(五) GBPJPY h4走勢分析_富智贏家












20210910(五) GBPJPY  h4走勢分析_富智贏家

外匯交易語錄:交易失敗就失敗了,交易者須願賭服輸,下次再起 !

GBPJPY磅日對h4走勢分析:日圓貨幣指數午盤疲軟至傍晚以來,促使磅日對因報價貨幣是日圓疲軟緣捐,推升破四周以來的新高。預期今晚八時以後,新高的心理關卡代表著阻力區,將有短空回調修正走勢,短空的目標位即支撐水平(如圖藍S處)。

英國及日本兩國之間沒有進行重大貿易,英鎊 (GBP) 與日元 (JPY) 是一個高度波動的貨幣對。日元經常被用作交易的融資貨幣,因為它在歷史上是一種低收益貨幣。由於英國是歐洲較大的經濟體之一,因此英鎊兌日元匯率可以被視為全球經濟健康狀況的代表。值得關切的重點之一,本貨幣對的主要交易量是通過共同的貿易夥伴美國。 

edited by copywinner@sampan_富智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