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3

20210803(二) USDJPY h4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20210803(二) USDJPY h4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科斯托蘭尼 (一個投機者的告白):老手投機者最大的不幸是:積累了經驗,卻失去了勇氣。

USDJPY 美日對 h4走勢分析:下行的走勢,顯示空頭在h4周期級別中,佔據市場上交易情緒的相對多數。但是越是接近支撐位S區域藍色框處,空頭回補返利入袋的壓力增大,若回補買盤大於追空的力道,再加上沒有其他市場重力疊加因素,返手作多的買盤,恐有反彈的做短多機會,TP目標價設第一止盈位R1、依序第二止盈位R2.。

USD美元是世界上最常用的兌換貨幣,經常被用作外匯市場的基準。美國中央銀行被稱為聯邦儲備銀行(俗稱“美聯儲”)。美元是外匯市場上交易量最大的貨幣,可以與所有其他主要貨幣配對。作為主要的全球儲備貨幣,世界上幾乎每個中央銀行都持有它。此外,美元被用作商品市場的標準貨幣,因此對商品價格有直接影響。JPY日元是世界第三大交易貨幣,也是亞洲交易量最大的貨幣。由於其利率相對較低,日元經常用於與澳元和美元的套利交易。套利交易是一種賣出低利率貨幣以買入高利率貨幣的策略。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