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6

20210826(四) EURGBP h4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826(四)  EURGBP h4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科斯托蘭尼 (一個投機者的告白):投機者的生活20%是金融市場,賭徒則是80%

EURGBP歐磅對h4走勢分析:今日回 檔修正走勢測試前低(如圖示S藍支撐位),未破續上揚,但力道漸緩,預期今晚紐約開市,歐元貨幣指數突破盤區增強,推動本貨幣對EURGBP歐磅對上攻前高0.8590~0.8592,日內交易者,可試單短多,止損設前低S支撐位,目標價阻力位R紅線水平。

EUR/GBP符號表示歐元兌英鎊。這對代表了歐洲最大的兩個經濟體歐元區和英國之間的交叉貨幣對cross currencies。由於兩者之間的經濟接近和相互依存,該貨幣對的波動性遠低於其他基於歐元或英鎊的交叉貨幣對。英格蘭銀行和歐洲中央銀行之間貨幣政策的變化使本貨幣對波動極為敏感。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