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8

20210818(三) GBPNZD h4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818(三) GBPNZD h4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科斯托蘭尼 (一個投機者的告白):市場對有利消息不再反映,就是行情高點信號。

GBPNZD h4走勢分析:今早盤十點,新西蘭央行利率決議發布利空,就新聞交易者而言,上沖下洗約200大點,真箇冰火兩樣情。本貨幣對在從中午至下午盤展開回測新高點2.0000的心理關口價位, 預期今晚紐約開盤,恐有高位回檔修正走勢,佈短空的試單機會可以把握。

GBP英鎊與歐元區的聯繫最為緊密,NZD新西蘭元則代表澳大利亞和亞洲經濟體。新西蘭也是一個小型且相對依賴的經濟體。因此,該貨幣對通常與英鎊/日元和英鎊/澳元相關,但它也可以為兩個較大的貨幣對之一提供良好的多樣化。農產品價格偶爾會提供獲利機會。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