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1

20210811(三) NZDUSD h4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20210811(三) NZDUSD h4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科斯托蘭尼 (一個投機者的告白):最準確的內線消息在某些情況下肯定壞事;有心人仕的「消息靈通」是「毀滅」的代名詞。

NZDUSD美紐對h4走勢分析:技術指標顯示,多頭起漲信號,回跌蹲點蓄積能量,待今晚美元指數疲軟促紐美對再反彈。佈短多的日內交易者,慎防意外行情逆轉,合理止損設置是必要的。今晚紐元接續昨日的多頭慣性,預期紐美貨幣對上揚行情,第一目標價分別設在阻力位R1' R2水平處(如圖所示) 。

NZD新西蘭元屬五眼聯盟國家之一的官方貨幣。支持新西蘭經濟的主要出口產品包括服務、食品加工和農業。隨著全球市場下跌,新西蘭元以較低的價值和匯率付出代價。主要貿易夥伴是澳大利亞和美國,但新西蘭也與日本進行適度貿易。USD美元是外匯市場上交易量最大的貨幣,可以與所有其他主要貨幣配對。美國中央銀行被稱為聯邦儲備銀行(俗稱“美聯儲”),作為主要的全球儲備貨幣,世界上幾乎每個中央銀行都持有它。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