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2

20210812(四) EURUSD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812(四)  EURUSD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科斯托蘭尼 (一個投機者的告白):金融市場裡幾乎什麼事都會發生,那怕是不合乎邏輯的事。

EURUSD歐美對 h4走勢分析:美元係歐美貨幣對的報價貨幣屬性,故美元指數的震蘯波動,當然對於本貨幣對的影響頗鉅。簡言之,兩者之間呈負相關。今日走勢接續昨日的大漲之後,則是頭寸(平倉/加倉)盤勢整理區間。然而,走勢也有可能再回測前低.。今晚美洲時區紐約八點開市,若呈現多頭反彈再上攻格局,預期蹲底再反攻阻力區間(如圖示R紅框區域),則日內交易者可嘗試再佈短多單,第一目標價設置於阻力位水平。為防逆勢下探支撐區(如圖示S藍框處),止損水平設置於該支撐位下方若干點是合理可接受的止損點位。

世界上交易量最大的貨幣對被稱為“主要貨幣對”,而歐元兌美元作為世界上交易量最大的貨幣對領先這一組。這對代表了世界上最大的兩個經濟體,自然地,影響任一經濟體的任何因素都會影響貨幣對,以及歐洲央行和美聯儲利​​率之間的差異。該貨幣對還與美元/瑞郎呈負相關,與英鎊/美元對呈正相關。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