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2

20210802(一) USDCHF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20210802(一) USDCHF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科斯托蘭尼 (一個投機者的告白):對於一個真正的投機者來說,重要的不僅僅是贏錢的快感,而是證明自己正確有理。

USDCHF美瑞對 h4走勢分析:上周走勢下行,今午空頭反覆測試通道下軌線及支撐位。假跌破的可能很大,在S1、S2區域支撐水平,空倉獲利平倉買補,再加上多頭新倉的加乘反彈力道,逆轉反攻恐有成功機會,則逆勢反轉型態下,佈多單在掛在S1、S2 兩處。SL止損位設置該支撐下緣再減 20~30大點。TP止盈位保守設置在阻力位R1、R2前減5~10大點。

USDCHF,也被暱稱為 “swissie ”,是外匯市場上交易量第五大的貨幣。由於瑞士的穩定性和中性特徵,它被認為是避險貨幣,並且是全球市場使用的儲備貨幣。今天USDCHF走勢正在接近我們的 4 小時交易熱區,在上周時期存在強大的看漲壓力,但出現了市場結構性變化而持續下跌。然而在更大的 TF 周期上我們沒有看跌的跡象 ,這給了我們額外的確認入場期待。交易持保守觀點者,操作最好先在較小的 tf周期上,留意到先前市場高點的 BIOS,採突破型態發生後,再開立買入頭寸,亦可。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